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是弱酸性婴儿洗发沐浴露 朋禾婴儿燕麦洗发沐浴露为你揭秘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03日 17: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就目前的婴儿洗发沐浴市场现状而言,很多的婴儿洗发沐浴露都是根据宝宝肌肤特点适配的弱酸性配方的洗发沐浴露。那么,什么是弱酸性的婴儿洗发沐浴露呢?朋禾婴儿燕麦洗发沐浴露为你揭秘。

弱酸性的婴儿洗发沐浴露一般来说就是PH<7的婴儿洗发沐浴露。因为婴儿的皮肤PH值一般都呈弱酸性,如果给宝宝使用碱性的洗发沐浴露会伤害到宝宝肌肤的酸碱平衡环境,从而破坏宝宝的皮脂膜,让宝宝的肌肤受到伤害。

什么是弱酸性婴儿洗发沐浴露 朋禾婴儿燕麦洗发沐浴露为你揭秘

为了呵护宝宝的肌肤,保护宝宝的弱酸性皮脂膜,朋禾婴儿燕麦洗发沐浴露为宝宝特别打造了PH为弱酸性配方的洗发沐浴露,温和不刺激,即使宝宝睁眼也不会刺激到泪腺,让宝宝更加配合妈妈日常的洗发沐浴。

什么是弱酸性婴儿洗发沐浴露 朋禾婴儿燕麦洗发沐浴露为你揭秘

除此之外,朋禾婴儿燕麦洗发沐浴露还在洗发沐浴露成分中添加了来自新西兰AG农场的燕麦提取物,能够舒缓肌肤的泛红不适,水解小麦蛋白精华能够帮助宝宝肌肤维持水分,海藻糖精华能够保护宝宝肌肤不受伤,带给宝宝轻松的洗浴慢时光。

以上就是朋禾为你揭秘的什么是弱酸性的婴儿洗发沐浴露,你get了吗?记得在给宝宝挑选洗发沐浴露时一定要选择弱酸性的洗发沐浴露哦!

朋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