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母婴店进货选什么品牌纸尿裤 超能吸收的康贝佳婴儿纸尿裤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04日 16: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时代妈妈们给宝宝选购纸尿裤通常会看这几点因素,1.轻薄度、2.透气度、3.吸收度。为了让宝宝晚上能睡好觉,自己少起夜,大吸量的纸尿裤也时母婴市场中备受欢迎的婴儿纸尿裤。那么,母婴店进货选什么品牌纸尿裤呢?这个有着超强吸收力的康贝佳婴儿纸尿裤就很不错哦!

母婴店进货选什么品牌纸尿裤 超能吸收的康贝佳婴儿纸尿裤

康贝佳婴儿纸尿裤以“超能吸收”为产品的主要卖点,在增强纸尿裤吸收性的同时,康贝佳还比较重视它的柔和度和护臀度,在纸尿裤中特别添加了草本精华成分来呵护宝宝幼嫩的皮脂层,在宝宝穿着舒适的同时还不易出现红屁屁。

康贝佳婴儿纸尿裤采用全芯体7层的结构设计,利用创新技术工艺将芯体压缩的更薄、超薄的芯体结构在与肌肤接触的时候也十分柔软,科学而又人性化的每一处细节设计,让宝宝穿着舒适自由,告别反渗、起坨、漏尿的现象。

母婴店进货选什么品牌纸尿裤 超能吸收的康贝佳婴儿纸尿裤

康贝佳婴儿纸尿裤重视“天然、安全、舒适”的理念,将产品设计、选材、生产的每一过程都做到极致严苛,是专为中国宝宝打造优质产品,深得母婴消费者芳心的国产纸尿裤,让正在经营母婴店的你清晰的知晓母婴店进货该选什么品牌的纸尿裤,那就是——超能吸收的康贝佳婴儿纸尿裤。

康贝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