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长牙期吃手怎么办 haakaa手环牙胶磨牙玩具好不好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6月04日 16: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萌牙期,会有生理不适感,喜欢乱咬东西,牙胶可以按摩宝宝牙龈,陪伴度过萌牙期。haakaa手环牙胶磨牙玩具选用食品级硅胶,可咬可入口,安心啃咬,柔软Q弹,柔韧耐咬,耐拉扯,不怕宝宝力气大,按摩宝宝娇嫩牙龈。

宝宝长牙期吃手怎么办  haakaa手环牙胶磨牙玩具好不好

haakaa手环牙胶磨牙玩具圆润手环,宝宝抓握得心应手,可以轻摇、抓握、拨弄牙胶,不同玩法锻炼手部能力。并且柔和撞色和多种形状设计,小手轻轻拨弄,色彩图形都学会。而且haakaa手环牙胶磨牙玩具多形态按摩凸点设计,宝宝每一口都有新体验。

宝宝长牙期吃手怎么办  haakaa手环牙胶磨牙玩具好不好

宝宝长牙期吃手怎么办  haakaa手环牙胶磨牙玩具好不好

同时,haakaa手环牙胶磨牙玩具牙刷&牙胶二合一,丰富啃咬点“触”类拔萃,不仅可以按摩宝宝的牙龈,还可以清洁宝宝的舌苔,形状多样,可锻炼宝宝的认知力。并且haakaa手环牙胶磨牙玩具缤纷的糖果色可以启迪宝宝色彩感知,丰富鲜艳的色彩也能更快的吸引宝宝注意力,配合镂空环设计,可以让宝宝轻易抓握,锻炼宝宝手指灵活度。

haakaa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