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要给宝宝补充乳铁蛋白 万通乳铁蛋白对孩子有哪些好处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6月05日 14: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家长都知道,给宝宝补充一定的乳铁蛋白是好的。但是有哪些好处,不是十分的清楚。今天,万通乳铁蛋白系列产品将为各位家长讲解:乳铁蛋白对于宝宝有哪些好处!

免疫作用

母乳中含有丰富的乳铁蛋白,这也就是为什么母乳喂养的时候孩子很少生病,一旦断奶之后孩子体质就弱下来的原因。乳铁蛋白能够保护机体免受感染,还可以促进肠道正常发育以及消化等等。

为什么要给宝宝补充乳铁蛋白  万通乳铁蛋白对孩子有哪些好处

抗菌作用

乳铁蛋白能够结合铁元素,减少细菌对铁元素的吸收,影响细菌的生长,乳铁蛋白还可以结合到细菌壁的脂多糖上,它的氧化性离子能够通过氧化物将细菌氧化。

缓解缺铁性贫血

可以高效促进铁元素的吸收与利用,增强补铁的效果,缓解缺铁性贫血问题。同时还可以修复与完善免疫系统,增强抗病能力。

为什么要给宝宝补充乳铁蛋白  万通乳铁蛋白对孩子有哪些好处

万通营养品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挑选优质原材料,确保产品安全、天然、无污染,在产品质量上追求至纯、至爱、至精的好产品。自上市以来得到广大经销商和客户的好评。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欢迎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万通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