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618儿童奶粉囤起来 美纳多儿童奶粉你加购了吗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06日 13:20来源于:大众网
分享:

一年一度的618夏日大促即将来临,相信不少朋友已经摩肩擦掌准备剁手。尤其是宝妈群体,都会选择在这个时候清空自己的购物心愿单。除了日化产品、护肤品、服饰等常见囤货品,给孩子的营养品也是不能少。在经历了疫情之后,父母们更为注重儿童消费群体的健康问题。此外《中国居民膳食指南》指出,3岁至7岁年龄段的孩子与婴幼儿时期相比,生长速度相对减慢,各个器官持续发育并逐渐成熟。这个阶段,家长们需要给孩子提供生长发育所需的充足营养。而儿童奶粉就能很好地满足儿童成长营养所需。

618儿童奶粉囤起来,甄选新西兰奶源的美纳多儿童奶粉,凭借出色配方,受到广大家长的欢迎。

据了解,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采用新西兰原生牧场的纯净奶源,这是国际公认的黄金奶源带位置,奶源纯净天然。值得一提的是,该奶源含原生乳糖、原生钙质、原生维生素D、原生乳蛋白、原生磷脂,以及原生Ω-3六大原生营养,能给予宝宝最初的营养来源。

618儿童奶粉囤起来 美纳多儿童奶粉你加购了吗

在配方上,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专注眼脑营养,其添加的DHA、胆碱和叶黄素含量丰富,为宝宝未来助力。DHA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组成成分,对大脑和视网膜的形成、生长和发育起着重要作用。儿童补充DHA,可使神经细胞之间的联系加强,信息的传递顺畅;胆碱有利于大脑发育,促进神经系统发育。在儿童的学习与记忆、自发运动和探索行为等认知活动中起重要作用;而叶黄素是一种重要的类胡萝卜素成分,对婴幼儿的黄斑色素的积累和视网膜发育具有重要意义。关键的是,叶黄素具有抗氧化与光保护作用,能帮助减轻蓝光造成的光化学损伤。

此外,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还添加了多种营养成分激发孩子身高潜力,帮助促进孩子生长发育。比如铁元素——促进生长发育;锌元素——有助于改善食欲;钙元素——维护骨骼生长及牙齿健康。孩子们营养充足,才能茁壮成长!

618儿童奶粉囤起来 美纳多儿童奶粉你加购了吗

吃好喝好,肠胃吸收好,才是真的好。对此,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特别添加动物双歧杆菌Bb-12和益生元(FOS+GOS)。双益组合,改善肠道微生态,提高肠道活力。3岁以上的孩子活动量增大,会更多地接触外面的世界,因此更需要帮助增强抵抗力。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中添加了丰富的维生素E和硒,“硒”和“维生素E”高效协作助发育,共同维持人体正常的防御功能。孩子少生病,家长更少操心!如此一看,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确实是一款营养丰富、安全性高的营养品。

618儿童奶粉囤起来,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助力孩子长高长大,快乐学习!感兴趣的宝马,不妨趁618大促赶紧购入。

大众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