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得利奶瓶好不好 爱得利奶瓶怎么样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6月06日 13:20来源于:商业导报网
分享:

宝宝出生之前,宝爸宝妈们会准备好多婴幼儿用品,其中奶瓶、奶嘴肯定是少不了的。爱得利奶瓶专业呵护宝宝喂养,助力妈妈轻松育儿。爱得利奶瓶怎么样?

爱得利奶瓶好不好 爱得利奶瓶怎么样

家有一宝,如有一宝,宝宝的口粮问题可不能马虎!作为宝宝入口级产品,每一个父母都会毫不犹豫选择最为健康安全的产品。爱得利奶瓶正是由获得美国FDA认证、通过国家欧盟SGS检测标准的进口食品级安全环保、不含双酚A的PCT(Tritan)材质制作而成,宝宝使用起来很健康,材质安全无异味,还耐摔耐高温,非常适合宝宝使用。

有的宝宝在哺育过程中,宝宝不愿用奶瓶吃奶。对此,爱得利奶嘴仿母乳形状设计,如妈妈乳房般的柔软触感可让宝宝在亲喂瓶喂之间自由切换,宝宝吃奶接受度更高!宝宝吃得开心,爸妈也放心!

奶在婴幼儿的成长过程中起到了必不可少的作用,而无论是母乳喂养还是奶粉喂养,奶瓶都不可或缺。选爱得利奶瓶助力妈妈轻松育儿,让宝宝喝奶少烦恼~

商业导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