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旗帜奶粉系列怎么样 旗帜奶粉好不好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6月06日 13:20来源于:兰州新闻网
分享:

当今社会,大多数宝宝在断奶后,都会经历奶粉喂养的过程,因此对于宝妈们来说,为宝宝选择一款优质的奶粉,也成为育儿道路上的一堂“必修课”。判断一款奶粉是否优质有很多衡量指标,其中奶源是最关键的一环。国内龙头乳企旗帜奶粉负责人表示,“奶源中的菌落总数、体细胞数、乳蛋白质等指标高低,直接决定奶粉品质优劣。”

旗帜奶粉系列怎么样   旗帜奶粉好不好

随着国内监管进一步完善,乳企纷纷加强对优质奶源基地建设,如今越来越多的宝妈逐渐开始认同国内奶源,《2020中国奶粉数据报告》指出,在给孩子选择奶粉时,41.3%妈妈开始考虑中国奶源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作为国内龙头乳企代表,旗帜奶粉就凭借对奶源质量安全的严格把控,深受消费者青睐。

甄选黄金奶源地带,打造旗帜专属坝上牧场

2021年中央1号文件中明确提到,实施奶业振兴行动,优质奶源基地建设是重中之重。自成立以来,旗帜奶粉就积极在全国各地探寻优质奶源带,2014年,率先在拥有20万亩天然草原的察北管理区建立专属坝上牧场,位于北纬41度黄金奶源带,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为奶牛们的成长提供了良好的生态环境。

为进一步提升奶源品质,强化全产业链竞争优势,2020年,旗帜奶粉又在张家口市沽源县、张北县、康保县、察北管理区、塞北管理区等坝上草原区域新布局38万亩牧草基地,实现种草四‘自’模式,即自有草场、自然生长、自控标准、自给自足,真正实现从生产源头开始一体化管理,从而确保生鲜乳的质量安全。

奶源指标优于国际水准,保证奶粉鲜活营养

依托自建专属坝上牧场的优势,旗帜奶粉的奶源各项关键指标都远远优于欧盟、日本等国家标准。资料显示,旗帜奶粉的原奶菌落总数<2万CFU/ml,菌落总数越低,牛奶越纯净;体细胞数量<20万,体细胞数量越少,牛奶品质越好;蛋白质含量>3.2%,牛乳中蛋白质含量越高,牛奶营养价值越高。同时,在全产业链模式的加持下,旗帜奶粉实现从挤奶到加工仅2小时,最大化保留了原奶中的天然免疫活性物质,使得奶粉更新鲜、纯净,给中国宝宝的成长提供鲜活营养。

作为国产奶粉的标杆,无论在奶源品质、还是生产技术等方面,旗帜奶粉都更胜一筹,宝妈们可以放心为宝宝选择。未来,旗帜奶粉也将继续坚持打造优质好奶源,坚实保证奶粉鲜活营养,助力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兰州新闻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