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给宝宝选择什么品牌纸尿裤好 微萌·云柔薄爽拉拉裤备受关注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6月07日 10: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到来,不仅仅有蚊虫的侵扰,还有让我们头疼的高温。尽管现在消暑利器有很多,但作为宝宝来说穿纸尿裤,还是会格外很明显的湿热感。如果呵护不到位的话,红屁屁问题可就随之而来了。夏季,给宝宝选择什么品牌的纸尿裤更好?微萌·云柔薄爽拉拉裤,让孩子运动不受约束,尿显提醒更换,全方位呵护宝宝小屁屁健康。

夏季给宝宝选择什么品牌纸尿裤好   微萌·云柔薄爽拉拉裤备受关注

微萌·云柔薄爽拉拉裤优势:

微萌·云柔薄爽拉拉裤-超柔底膜

透气性会更好,柔软性成倍升级,遍布成千上万的透孔,微米级的透气膜促进空气流通,以及能够迅速的导流尿液中的湿热气体,让宝宝肌肤更加舒适清凉。

微萌·云柔薄爽拉拉裤-3D棉柔面层

3D棉柔面层,能够比较好的增加小屁屁呼吸空间,减少肌肤与纸尿裤的接触与摩擦,让肌肤干爽透气一整天。

微萌·云柔薄爽拉拉裤-易穿脱小内裤设计

拉拉裤相较于纸尿裤来说,相当于是一条小内裤一般,穿脱都比较方便。

微萌·云柔薄爽拉拉裤-增高外翻防漏隔边

好动是宝宝的天性,采用3D加宽可外翻的立体防漏隔边,能够牢牢锁住尿液,快速导流,防止侧漏。

微萌·云柔薄爽拉拉裤-超薄柔韧全芯体

可以说这是一大亮点,内含十万个锁水珠,配合倒流表层感知细微水流,瞬吸的同时不会反渗,能够让宝宝肌肤持久干爽。

微萌·云柔薄爽拉拉裤-智能尿显设计

这个设计十分的贴心,作为新手家长来说十分需要。能够及时提醒家长更换纸尿裤,避免肌肤长时间受到尿液的浸渍。

夏季给宝宝选择什么品牌纸尿裤好   微萌·云柔薄爽拉拉裤备受关注

对于这一款拉拉裤,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如果心动了,现在就可以通过全球婴童网留言咨询。成功代理,企业还将会为你提供专业的代理支持。

美好景像、微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