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重磅!金佰利陈怡升任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好奇下一步将如何发展?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07日 13:17来源于:纸尿裤关注公众号
分享:

2021年6月4日,金佰利公司宣布,现任金佰利中国婴儿护理和家庭护理资深市场总监陈怡女士, 将任命为金佰利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全面负责金佰利公司在中国的业务发展。

重磅!金佰利陈怡升任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好奇下一步将如何发展?

而此前,金佰利中国董事长张海婴已向公司提出辞职申请,将继续领导金佰利业务至6月底。有关继任者后续安排,金佰利表示将于6月30日前公布。

金佰利官方资料显示,陈怡于 2009 年加入金佰利公司,负责过公司所有的产品品类,在任期间主导了各项业务的强劲增长,并使其取得市场领导地位。在金佰利期间,陈怡女士还负责打造了诸多高绩效的团队,并重新构建了数字营销等团队,提升公司各个品类团队的能力。

“中国业务的成功对于金佰利全球来说举足轻重,现在及未来都将是金佰利集团最为重要的战略之一。我们相信,在陈怡女士的领导下,金佰利将继续保持在中国的强劲增长势头,并加速成为在中国领先的个人护理用品公司。”金佰利亚太区总裁 Aaron Powell表示。

金佰利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始于1994年。截至目前,金佰利在北京、上海、南京、天津拥有五家生产机构。金佰利公司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发展,20多年旗下如好奇、舒洁、高洁丝和得伴等品牌赢得了众多中国消费者的喜爱。

其中,好奇作为中国家庭熟知的婴幼儿纸尿裤品牌,近年来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包括紧跟年轻用户需求的变化在产品上不断创新,以及全渠道融合趋势下对生意的布局和效率的提升上,都有诸多值得同行学习借鉴之处。

2020年,在母婴行业观察举办的2020母婴生态大会上,陈怡分享了好奇的品牌策略以及她对中国纸尿裤市场的独到看法。其中,谈到疫情对纸尿裤行业的巨大冲击,陈怡表示,好奇采取的策略主要为两点,其一,完善供应链,把控从原料到产品到成品到送进各个城市货架的整个过程;其二,坚持产品为王,加速研发创新,在2020上半年将全线产品进行迭代。

同时,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纸尿裤市场,陈怡对母婴行业观察表示,“跑赢高端是核心竞争力,在这方面,好奇接下来也会有更多加速的动作。”

如今,陈怡上任金佰利中国区董事总经理,下一步将如何攻占中国市场?又将为好奇带来怎样的发展?我们拭目以待。

纸尿裤关注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