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瓶清洗需注意!建议使用爱得利奶瓶清洗剂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07日 15: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是宝宝小嘴巴每天都要接触的“铁饭碗”,清洗不干净不仅影响下次冲泡奶粉的营养含量,更有可能在宝宝喝奶的过程中将细菌喝进。所以,妈妈给宝宝奶瓶清洗一定要注意!小编有一款不错的奶瓶清洗剂推荐宝妈们给宝宝清洗奶瓶使用。

奶瓶清洗需注意,注意选择一款质量安全的食品级奶瓶清洗剂,这款爱得利奶瓶清洗剂蕴含植物洗涤成分,温和清洁,瓦解奶瓶残留的奶渍、异味、抑制奶瓶残留的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的滋生,还宝宝奶瓶一片洁净。

奶瓶清洗需注意!建议使用爱得利奶瓶清洗剂

爱得利奶瓶清洗剂采用椰油等植物性洁净配方,不含酒精、磷、色素、增白剂等有害成分,低泡配方易清洗,能够快速冲洗奶垢、油脂等残留物,弱酸性的PH值更加接近宝宝的肌肤特质,温和清洗,去除污垢残留,瞬间解决妈妈清洗奶瓶的难题。

奶瓶清洗需注意!建议使用爱得利奶瓶清洗剂

爱得利奶瓶清洗剂采用食用级香料,成分更加安全,品质经国家权威机构检测认证,不仅仅可以给宝宝清洗奶瓶使用,还可以清洗奶嘴、玩具、餐具等宝宝生活中接触的用品,用心呵护宝宝和家人的健康生活方式。

爱得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