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洗衣液中添加酵素有何作用 安贝儿婴儿草本柔护洗衣液好用吗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07日 17: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目前的市场中洗衣液的品类太多,益生元配方、抑菌配方、酵素配方等各种配方齐聚而来,这些不同配方品类的出现也给消费者带来了很多困扰。尤其是妈妈们,她们在选购洗衣液时通常会考虑到该款洗衣液的抑菌效果和去污能力。那么,洗衣液中添加酵素有何作用呢?安贝儿婴儿草本柔护洗衣液好用吗?

洗衣液中添加酵素有何作用 安贝儿婴儿草本柔护洗衣液好用吗

一、洗衣液中添加酵素有何作用?

在洗衣液中添加酵素能够帮助分解衣物的残留奶渍、便渍等顽固污渍,就如安贝儿婴儿草本柔护洗衣液,它的配方中添加了丹麦进口的酵素,可以定向锁定污渍,在维持衣物光洁度的同时强力瓦解宝宝衣物残留的顽固油渍、奶渍、水果渍等污渍,为妈妈们解决洗衣时的难题。

二、安贝儿婴儿草本柔护洗衣液好用吗?

安贝儿婴儿草本柔护洗衣液中不仅添加了丹麦进口酵素,还蕴含了天然椰油植物清洁成分,能够深入清洁皮脂、尘埃,表面活性剂含量高出国家行业标准30%,PH值为中性,温和去污不伤手,实力去污护衣无残留,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婴儿洗衣液。

洗衣液中添加酵素有何作用 安贝儿婴儿草本柔护洗衣液好用吗

此外,安贝儿婴儿草本柔护洗衣液中还添加了库拉索芦荟等护肤成分,拥有天然薰衣草花香能够赶走宝宝衣物的异味,不添加色素、漂白剂、磷、荧光剂等有害物质,是一款安全又好用的婴儿洗衣液,是婴儿洗衣液中靶向去污的小能手!

安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