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洗衣皂哪款好 五羊婴儿抑菌洗衣皂抑菌效果好吗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08日 17: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洗衣服是妈妈每天都要做的事情,但给婴儿洗衣服就不简单了。妈妈不仅要考虑给婴儿选择的洗衣用品,还要考虑品牌。婴儿洗衣皂哪款好?市场上有很多大牌的婴儿洗衣皂,但去污力和抑菌力如何只有用过的宝妈才知道。这款五羊抑菌婴儿洗衣皂,专为清洗婴儿衣物而打造。那么,五羊婴儿抑菌洗衣皂抑菌效果好吗?我们来一探究竟。

五羊婴儿抑菌洗衣皂蕴含生物助洗蛋白酶,能够深入宝宝衣物纤维瓦解尿渍、便渍等顽固污渍,特别添加了奢萃椰子油精华,能够温和呵护双手,不伤衣物,瞬间解决妈妈的洗衣难题,还宝宝衣物一片洁净。

婴儿洗衣皂哪款好 五羊婴儿抑菌洗衣皂抑菌效果好吗

五羊婴儿抑菌洗衣皂蕴含衣物柔顺成分,能够呵护衣物纤维,让你洗过的衣物更加柔软蓬松,亮白如新,特含的洋甘菊提取物在你洗衣的时候还有淡淡的自然清香气味,能够带给宝宝舒适的穿衣感受,让宝宝愉悦穿衣入梦更香甜。

广州五羊最早可以追溯到成立于1920年的“源昌枧厂”,距今已有92年之久。历经数次变革创新,今天,五羊在继承民族中药文化,依托中药优势,融入了现代科技文明,积极发展自主创新,已形成产品涵盖婴幼儿洗护、孕产妇护肤、药妆等各领域,21个大类,200多个品种生产能力,拥有多个知名品牌的初具现代规模的化妆品企业集团。

五羊婴儿抑菌洗衣皂抑菌效果好吗,蛋白酶分解油污的配方和99%的抑菌率能够抑制宝宝衣物残留的大肠杆菌、黄金色葡萄球菌等有害菌,洁净抑菌不伤衣,还宝宝衣物一片新洁净,是一款比较好的婴儿抑菌洗衣皂。

五羊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