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给宝宝选择辅食碗 Combi康贝婴儿辅食碗 精致喂养爱吃饭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10日 16: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六个月的宝宝可以吃辅食了,妈妈又要为他选购一套碗、勺新装备以方便喂养。给宝宝选择辅食碗最重要的是要安全,在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辅食碗时该如何给宝宝选呢?Combi康贝婴儿辅食碗,宝宝辅食添加的首选。

如何给宝宝选择辅食碗 Combi康贝婴儿辅食碗 精致喂养爱吃饭

Combi康贝这款婴儿辅食碗是一款集颜值与质感于一身的宝宝辅食碗,轻盈的质地更加方便宝宝喂养辅食,不管宝宝怎么玩都不怕被摔烂,碗的周边还特别设计了贴心的小把手,干净又防滑鲜艳的颜色更能吸引宝宝,吃饭当然更积极。

Combi康贝婴儿辅食碗选用安全材质,是一款无惧高温的宝宝辅食碗,耐温为-40°-130°,不管是冷藏、加热辅食都很方便,它光滑内壁,无死角设计,清洗简单无残留,可直接放进洗碗机中消毒,是一款能够长久陪伴宝宝到2岁的辅食碗。

如何给宝宝选择辅食碗 Combi康贝婴儿辅食碗 精致喂养爱吃饭

如何给宝宝选择辅食碗,这款Combi康贝婴儿辅食碗值得你选,高颜值、高品质,耐摔耐高温,可以轻松实现精致妈妈精致喂养育儿的生活方式。

康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