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湿巾怎么选 碧C婴幼儿手口湿巾 可以吃的湿巾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10日 17: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清洁肌肤使用的湿巾、纸巾、棉柔巾的选择,妈妈们一定要注意,注意不要选到劣质的婴儿湿巾,因为劣质的婴儿湿巾可能会出现菌落不合格的情况,如果长久给婴儿清洁肌肤使用,很有可能会影响到婴儿的肌肤健康。那么,婴儿湿巾怎么选呢?大品牌、正规渠道很重要。

碧C是一个专业研发婴儿清洁用品的品牌,品牌涵盖的婴儿湿巾、棉柔巾、纸巾齐全,注重科技的研发和生产过程的把控,生产出的婴儿湿巾等产品也是妈妈们生活中的口碑之选,这款碧C婴幼儿手口湿巾更是经过七层RO纯水层层净化过滤,拒绝添加,品质经检验合格,是一款可以安全到可以吃的婴儿湿巾。

婴儿湿巾怎么选 碧C婴幼儿手口湿巾 可以吃的湿巾

这款碧C婴幼儿手口湿巾为了在清洁肌肤的时候带给宝宝更加柔软、舒适的感受,PH值也是专为婴儿打造的贴近肌肤的5.8弱酸性,在给婴儿清洁肌肤时更加细腻柔和,不会弄伤宝宝娇嫩的肌肤屏障,是一款柔韧细腻的婴儿湿巾。

为了保障这款婴儿湿巾可以直接进入宝宝口腔清洁,碧C科研人员在生产研发这片婴儿湿巾时拒绝添加有害化学物,提高了它的纯净度,是一款可以用作食物垫使用的婴儿湿巾,让妈妈可以放心给宝宝清洁口腔、舌苔使用。

婴儿湿巾怎么选 碧C婴幼儿手口湿巾 可以吃的湿巾

碧C婴幼儿手口湿巾的含水量也是恰到好处,恰到好处的含水量能够平衡去污效果和保鲜时的效果,外包装贴心双密封的设计,锁水能力强,能够避免外界污染,让你使用更安全,可以不用再为婴儿湿巾怎么选而烦恼。

碧C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