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权威专家证言 露安适:新生28天 守护薄皮肤屏障关键时期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6月13日 11:11来源于:财讯网
分享:

“关爱新生28天,守护薄皮肤屏障”公益启动仪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启动仪式汇聚全球母婴护理领域顶级专家,受到了业界的高度关注。

露乐集团董事会主席兼总裁周彧峰先生为本次公益启动仪式发表致辞,并对此次公益活动的开展充满期待。露乐集团,作为高端领先的护理用品集团,现已与全球一流科研中心广泛开展战略合作,未来将一直致力于为数千万高品质家庭提供健康的、高品质的生活产品及服务。

权威专家证言   露安适:新生28天   守护薄皮肤屏障关键时期

露乐集团董事会主席兼总裁周彧峰先生致辞

权威专家证言,新生28天,守护薄皮肤屏障关键时期

中国儿童皮肤医学的领军者、北京儿童医院马琳教授表示:人体的皮肤分为六个时期,且六个时期皮肤特点不同,特别是新生儿黄金28天,肌肤每天都在发生变化,因此“黄金28天肌肤护理”变得至关重要,而常规的清洗和护理产品不能很好地照顾到宝宝肌肤屏障,需要借助更为专业化的洗护产品。

原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副秘书长宋岚芹教授也提到:新生宝宝出生后28天是黄金护理期,科学正确的护理,将会为宝宝今后的生长发育奠定良好的基础,妈妈们在新生儿28天黄金时期应选择专业有保障的洗护产品。

权威专家证言   露安适:新生28天   守护薄皮肤屏障关键时期

权威专家证言   露安适:新生28天   守护薄皮肤屏障关键时期

马琳教授、宋岚芹教授致辞

精细化守护新生黄金28天薄皮肤屏障

露安适婴儿洗护系列特有分段健脂护理,分为新生28天、0月以上、12个月以上、3岁以上,针对婴幼儿不同年龄段薄皮肤屏障的特点精准设计。本次发布的黄金28天新生养护系列专为新生28天薄皮肤特点研制,与Dermatest德国权威皮肤医学机构构建3D新生儿人工全厚度皮肤模型,经过1000多天科学临床验证,14天有效,28天修护薄皮肤屏障。确保更加科学、专业地,守护新生儿的薄皮肤屏障。

新生28天影响一生肌肤健康状态,目前全球范围内还没有专门针对新生儿28天的系列产品。露安适关注中国每一个新生儿宝宝的肌肤健康,并希望“28天新生养护系列”可以成为每位新生宝宝的标配。露安适新生养护系列的推出,填补了行业的空白,并引领整个婴幼儿洗护的创新和科研方向。

权威专家证言   露安适:新生28天   守护薄皮肤屏障关键时期

持续布局科研战略,守护新生薄皮肤健康

露乐集团一直与全球一流科研中心广泛开展战略合作,为万千高品质家庭提供全产品解决方案。旗下的DRRC德赫诺森-露安适研究中心由德国柏林夏洛特医科大学、德国Dermatest权威皮肤测试和研究机构、美国中部密歇根大学以及香港理工大学共同组建的科研平台,汇聚了全球顶级母婴、皮肤科专家,针对孕产妇及其新生儿和婴幼儿皮肤结构、皮肤功能和皮肤生理发育特点,进行长期纵向临床研究和皮肤微生态的评估,为精准守护薄皮肤屏障提供坚实的科学依据。

DRRC德赫诺森-露安适研究中心不仅针对现代家庭健康状况,开展了前瞻性、预测性的研究,在各个领域为家庭健康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还积极促进了国际间的学术交流,为人类健康生活水平的提高做出更多贡献。

露安适作为露乐集团旗下薄皮肤屏障护理品牌,一直支持妇女儿童健康事业,覆盖超过1000万高品质妈妈,持续开展超过200,000+场妈妈班,成为1000+三甲及重点医院指定品牌,并长期持续公益推广。在今后,露安适将继续社会效益放在企业品牌发展的首位,不忘初心持续支持新生儿临床护理项目,积极地促进国际间的合作和交流,为守护婴幼儿薄皮肤屏障研发制造出做出更多高品质产品,成为万千家庭信赖的品牌!

财讯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