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铅笔俱乐部夏季女童时尚单品 简约舒适尽显美好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14日 12:11来源于:品牌童装网公众号
分享:

在穿衣方便我们往往很受限制,总是想尽办法穿得奢华靓丽,其实小孩子的日常穿搭以简约舒适为主就可以了,小孩的纯真是服饰无法掩盖的,我们尽可能展现出她们的纯真美好就足以。下面来看看铅笔俱乐部这几款女童单品吧,相信能捕获孩子们的心。

铅笔俱乐部夏季女童时尚单品 简约舒适尽显美好

这款浅粉色T恤,经典的版型,穿着舒适自在,圆形的领口,简洁舒适,正面饰有个性字母印花,使整体不那么单一,搭配浅蓝色牛仔短裤,裤脚的毛边设计,是当下流行的时尚元素,简约而不简单的款式,令人爱不释手。

铅笔俱乐部夏季女童时尚单品 简约舒适尽显美好

夏天当然不能少了舒适的小裙子啦,一条裙子就能轻松解决一天的穿衣烦恼,这款藏蓝色连衣裙,经典的圆领设计,简约方便穿脱,胸前饰以V字形红白条纹装饰,展现满满的青春活力感,宽松的裙摆,包容性极强,任何身形都可轻松驾驭。

铅笔俱乐部夏季女童时尚单品 简约舒适尽显美好

清新的浅蓝色上衣,特点在于肩部的露肩设计,加以褶边装饰点缀,让你在举手投足间散发优雅气息,搭配一条蓝色牛仔半身裙,饰有金属纽扣装饰,增加设计感,A字的裙型,修饰身材比例,显高显瘦显腿长。

添翔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为一家专注于儿童时尚产业的品牌集团公司,旗下拥有四大时尚童装品牌:主打品牌"Pencil Club铅笔俱乐部"(4-14岁)—中高档快时尚的欧洲风。

品牌童装网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