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安全座椅已立法,该如何选购呢?童星儿童安全座椅安全系数高吗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15日 09: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今年六一开始,儿童安全座椅被首次纳入我国法律法规,这一国家法律政策的出台让不少人感到极其不适应。带孩子出行如果没有乘坐安全座椅就属违法行为,也有网友晒出因带娃出行汽车没有配备安全座椅而惨遭罚款。

儿童安全座椅已经纳入国家法规,汽车出行配备儿童安全座椅也势在必行。那么,该如何选购一款安全系数高,品质好的儿童安全座椅也是众多网友们在调侃之余需要考虑的事情。目前市场上的安全座椅品牌很多,童星儿童安全座椅的安全系数高吗?

儿童安全座椅已立法,该如何选购呢?童星儿童安全座椅安全系数高吗

着眼于中国日益庞大的汽车市场,倡导安全行车理念,前瞻性的引进“车用儿童安全座椅”这一在发达国家已强制使用的令儿童乘车时得到有效保护的产品,并针对国内外儿童的体形特征,严格按照欧洲ECE R44/04安全标准及最新颁布的国标陆续设计开发生产了“Kidstar童星”系列车用儿童安全座椅并已获得多项国家专利,拥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

童星儿童安全座椅品质也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安规认证,产品已获欧洲 ECE R44/04认证并已通过最新颁布的国标GB27887-2011的各项测试,质量安全经得起考验,由此看来童星儿童安全座椅也是一款安全系数比较高的安全座椅,可以保障儿童乘车出行的安全性。

其实,在选购儿童安全座椅上,消费者最重要的还是要看该款安全座椅的外形设计及安全性能,这样才能保障孩子的出行安全,童星儿童安全座椅不管是在外形设计上还是安全性能上都是一款比较不错的儿童安全座椅。

童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