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牌子爽身粉好用 松达婴儿护肤松花粉好用吗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16日 16: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端午刚过,夏至将至,炎热的高温天气正在一天天的向我们逼近,大人皮肤厚能够经得起折腾,小孩就不行了,特别是3岁以下的婴幼儿宝宝肌肤皮脂膜比较薄弱,特别容易热事生“痱”。

为了帮助宝宝娇嫩的肌肤舒痱,妈妈们也是在网上各大平台寻找舒痱的妙计。爽身粉、痱子粉大多数家庭都会备上的婴儿舒痱护肤品,它具有很好的吸湿性,涂抹肌肤清凉舒爽,镇静止痒,舒缓宝宝热痱危肌。

当然,在众多婴儿爽身粉品牌之中,什么牌子爽身粉好用呢?松达婴儿护肤松花粉就很不错,它是一款中国宝妈们都喜欢的大品牌。松达婴儿护肤松花粉甄选优质松花粉,拒绝防腐剂、香精、激素等不友好的添加成分,优秀的吸汗能力能够使宝宝肌肤保持长时间干爽舒适,完美的规避了夏季出汗多带来的粘腻感和长痱子的可能性。

什么牌子爽身粉好用 松达婴儿护肤松花粉好用吗

松达婴儿护肤松花粉好用吗?松达贴心的便捷取粉设计,轻轻一扭即可开启取粉,再轻轻扭回即可锁上,能够很好的避免飞粉感染呼吸到的情况,使用方便易推开,只需轻轻涂抹宝宝肌肤就可达到爽肤的功效,让宝宝整个夏季肌肤舒爽无痱扰。

相信了解松达的宝妈们都知道,“妆食同源”是松达品牌安心护理的理念,天然山茶植萃的护肤产品在市场上也极具口碑与人气,深得消费者的信任与青睐。

松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