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益生菌和益生元有什么区别 哪些宝宝适合补充益生元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6月18日 11: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什么是益生菌?什么是益生元?益生菌和益生元有什么区别吗?益生菌是一种发挥有益作用的活性有益微生物的总称,主要是定植于宝宝的肠道以及生殖系统内,能产生健康的功效,从而达到帮助宝宝肠道微生态平衡;而益生菌是益生菌的营养补充剂,益生元的加入可以调节肠道内有益菌的数量。那么哪些宝宝适合补充益生元呢?白云山.长乐爽复合益生元饮品为您揭晓答案!

益生菌和益生元有什么区别  哪些宝宝适合补充益生元

宝宝便秘

宝宝便秘是由于很多原因引起的,比如食物过于的精细而缺少膳食纤维,导致宝宝的肠蠕动过慢。而补充益生元可以帮助宝宝补充体内的有益菌,减少肠道内腐败菌的生长和积累,促进肠道蠕动,防止宝宝便秘和腹泻的发生。

宝宝腹泻

无论是什么原因导致宝宝的肠道蠕动快,大便稀都是腹泻,而宝宝在腹泻时肠道菌群会受到很大的破坏,这时候就要补充益生元。益生元可以双向调节,有助于宝宝肠道内的有益菌繁殖,促进有害菌的排泄,从而达到改善宝宝肠道功能的目的。

宝宝乳糖不耐受

乳糖不耐受是婴幼儿宝宝极其容易出现的一种身体不适,由于缺乏对奶液里乳糖充分分解的消化的能力,所以会表现出一种特殊形式的消化不良,比如腹泻、肚子胀、容易肠绞痛等等,而给宝宝补充益生元可以帮助肠道更好的消化乳糖,溶解钙镁铁等矿物质,促进宝宝对于矿物质的吸收。

宝宝过敏

当宝宝出现过敏症状时,主要是因为人体免疫系统出现了紊乱,危害大且持续的时间长,给宝宝补充益生元可以很好的辅助治疗缓解过敏症状,同时还可以调节宝宝体内的免疫球蛋白的抗体水平,有助于缓解过敏症状。

白云山.长乐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