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儿宝奶瓶怎么样 BoBo乐儿宝奶瓶好不好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18日 11: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是宝宝嘴巴每天喝奶都要频繁接触使用的餐具,妈妈们在给宝宝选购奶瓶时一定要着重考虑它的安全性。乐儿宝作为众多奶瓶品牌之中的一个,它也是深受大众喜欢的一个奶瓶品牌。那么,乐儿宝奶瓶怎么样?BoBo乐儿宝奶瓶好不好呢?一文为大家揭秘。

乐儿宝奶瓶怎么样?我们可以从该品牌所属公司去溯源,乐儿宝属于香港SOLARIS产业集团下的婴儿用品品牌,它是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婴儿用品企业,拥有30多年悠久的历史,其公司在世界拥有顶尖级的设备和生产能力,在生产过程也有一套完整的品质管理体系,严格保障原料从进口到成片出厂的安全。

乐儿宝奶瓶怎么样 BoBo乐儿宝奶瓶好不好

BoBo乐儿宝奶瓶好不好?品质安全是它最有力的产品力,乐儿宝奶瓶生产所用的塑胶原料一律进口自美国、欧洲和日本,每批入口原料,均附有原厂的无毒保证,并经抽检化验,确保符合美国的FDA及欧洲的EN-71无毒标准。

乐儿宝奶瓶的刻度印刷均采用德国进口油墨,除厂商确保无毒外,我们还必须将每批油墨的样本送至香港的国际品质控制中心SGS作无毒化验,做好记录,实行严格的批次管理,只为保障宝宝入口接触的安全。

乐儿宝奶瓶怎么样 BoBo乐儿宝奶瓶好不好

乐儿宝奶瓶怎么样?乐儿宝拥有丰富的生产经验,配备了一流的德国设备和自动化生产线,更加撑握了全球婴童用品的最高安全标准,并以这些最高的安全标准,用于与初生婴儿健康密切相关的三大品类的生产与品质控制,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婴儿用品大品牌,BoBo乐儿宝奶瓶好不好用过的宝妈都知道。

乐儿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