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牙膏什么牌子好 牙膏品牌-狮王齿力佳儿童牙膏好不好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18日 16: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口腔健康一直以来备受社会和父母的重视,牙膏、牙刷作为儿童口腔清洁的重要工具,家长们在考虑选择儿童使用的牙膏、牙刷品牌时也是特别慎重。那么,儿童牙膏什么牌子好?牙膏品牌狮王齿力佳儿童牙膏好不好?

狮王齿力佳儿童牙膏是一款专为解决宝宝各种口腔问题打造的酵素型儿童牙膏,牙膏中蕴含珍萃日本酵素能够安全分解牙齿中的藏污纳垢,食物残留,帮助预防牙结石的发生,一款让小朋友可以放心使用的儿童牙膏。

儿童牙膏什么牌子好 牙膏品牌-狮王齿力佳儿童牙膏好不好

儿童牙膏什么牌子好?狮王齿力佳儿童牙膏就很不错,外形可爱的卡通形象设计,圆弧形的管尾挤压牙膏更舒适,不会弄伤宝宝的小嫩手,牙膏入口还有酸甜清香的草莓味,进一步为宝宝爱上刷牙的努力,是一款值得你选购的儿童牙膏。

“狮王”是狮王日用化工(青岛)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狮王日用化工(青岛)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年,是日本狮王株式会社在中国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创立伊始即严格遵循日本狮王的GMP标准,以狮王集团的科学技术为信心蓝本,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口腔护理产品。

儿童牙膏什么牌子好 牙膏品牌-狮王齿力佳儿童牙膏好不好

如果你的宝宝不爱刷牙,你又不知道该给他选什么儿童牙膏好?狮王齿力佳儿童牙膏也可作为一个不错的选择哦!

狮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