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母乳宝宝需要额外补充DHA吗 蕴嘉乐DHA孕产婴皆可食用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6月19日 15: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宝宝,一般家庭都是选择母乳喂养,各方面都比婴配粉来的好。即便是母乳喂养,也不一定能够保证营养的充沛。所以很多宝妈都在问:母乳宝宝需不需要补充DHA呢?

母乳宝宝需要额外补充DHA吗    蕴嘉乐DHA孕产婴皆可食用

DHA是可以比较好的促进大脑的发育,以及助力视力与智力发育,不仅仅是其他方式喂养的宝宝需要补充,即便是母乳喂养的宝宝也是需要的。

宝宝补充DHA的方式有很多,纯母乳喂养的话营养来源就是母体,宝妈可以吃一些富含DHA丰富的食物,也可以间接过渡给小宝宝。如果宝宝是婴配粉或辅食喂养,那就要选择富含DHA的婴配粉或辅食来喂养了。

母乳宝宝需要额外补充DHA吗    蕴嘉乐DHA孕产婴皆可食用

当然,也可以直接补充DHA补充剂。不过要告诉各位家长的是:DHA虽好,但不能过量。如果摄入的dha过量,则会降低宝宝的免疫能力,也会让消化系统的负担增加,所以一定得适量补充。

蕴嘉乐DHA孕产婴皆可食用,采用的是美国帝斯曼进口天然DHA藻油,无鱼腥味,无香精特别添加ARA,核桃油。孕育健康聪慧宝宝,让宝宝赢在其保险上!

蕴嘉乐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