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盘点适合婴幼儿的健康零辅食:啵啵尼婴儿辅食、零食任你选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21日 14: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市场上的琳琅满目的婴儿零辅食并不都健康,很多厂商为了盈利会从食品的口感和保鲜上下功夫,在其中加入盐、糖、香精、防腐剂之类的添加,让家长们在给宝宝使用时会感到非常不安全。所以,家长们在给婴幼儿小宝宝选择平视吃的零食、辅食在注重营养的同时还要注重健康。

接下来我们来盘点一下啵啵尼品牌适合婴幼儿的零辅食产品。

盘点适合婴幼儿的健康零辅食:啵啵尼婴儿辅食、零食任你选

1.啵啵尼有机米饼

米饼是新手妈妈经常会给6月龄+小宝宝选购的小零食,而啵啵尼这款有机米饼则选用了绿色纯净的有机大米为原料,在配方中还特别添加了乳酸菌和富含多种维生素、膳食纤维的马铃薯淀粉,经过无油烘焙精致而成,在米饼中还添加了具有润肺作用的梨汁,营养健康0添加,是一款好抓握,易消化的有机米饼,成为了宝宝生活中的新宠小零食!

盘点适合婴幼儿的健康零辅食:啵啵尼婴儿辅食、零食任你选

2.啵啵尼婴幼儿胡萝卜形磨牙棒

我们都知道,宝宝在4-6个月左右乳牙就开始萌生了,乳牙萌生时会出现痛痒、流口水等不适,为了帮助宝宝乳牙萌生,啵啵尼精心研制了这款胡萝卜形磨牙棒,磨牙棒有胡萝卜苹果味、原味、香蕉牛奶味可以选,安全标准符合GB10769,温和磨牙舒缓痛痒,是乳牙萌生期宝宝的贴心小伙伴!

盘点适合婴幼儿的健康零辅食:啵啵尼婴儿辅食、零食任你选

3.啵啵尼芝麻粉

六个月以后的宝宝仅靠母乳喂养摄入营养根本满足不了宝宝的成长需求,妈妈们会在这个时期给宝宝制作各种辅食米粉、面条。如果只是单一的吃米粉、面条而不放入些调料你会发现宝宝吃久了就不吃了,而啵啵尼为宝宝辅食添加打造的四种不同营养配方的芝麻粉就可以适量补充宝宝身体所需的营养,可以搭配粥、汤、米粉、面条、蛋羹,也可用于制作面点、甜品等食用,让宝宝可以健康茁壮的成长。

以上就是小编盘点的三款比较适合婴幼儿食用的啵啵尼零辅食哦,除此之外,啵啵尼品牌之中还有小馒头、鳕鱼肠、乳酸菌饮品等几十款适合宝宝食用的婴儿辅食、零食可以任你选,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或加盟代理可通过留言进行咨询哦!

啵啵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