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首创“A+B”Plus配方!美庐三箭齐发震撼儿童粉市场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22日 08:36来源于:奶粉圈
分享:

奶粉长期都是母婴店经营的核心品类, 纵使当下新生人口下跌、疫情效应冲击,以及婴配粉利润不断下降,奶粉圈依然看到了渠道商们积极选择优质的品牌,及尝试精耕细作的努力。这些动因也带动着具备庞大蓝海潜量市场的儿童粉之战,终于拉开序幕。今天,美庐生物首创A+B配方独立小包装,以差异化珍稀奶源推出了爱悠若特箐萃A2有机儿童粉、爱悠若特箐悦纯羊儿童奶粉、美庐草饲儿童粉,针对3+儿童成长生理特点,精准营养配方,强势亮相!



首创“A+B”Plus配方!美庐三箭齐发震撼儿童粉市场

大健康产业蓝海,“儿童”成产业焦点

第七次人口普查数据显示,2020年新生儿为1200万,0-14岁人口约为2.53亿,是0-3岁新生儿群体的5-6倍,有品牌预估3-6岁营养品市场规模达500亿。因此,据《奶粉圈》新媒体不完全统计,去年以来,伊利、飞鹤、君乐宝、优博、蒙牛雅士利等乳企相继推出超100款儿童粉,2020年儿童粉市场规模增长率高达40%,儿童粉的市场激烈竞争格局正在加速形成。

同时在母婴新消费时代,消费者端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95后宝妈已经成为母婴消费的最大群体,新生代父母科学喂养观念提高,针对不同目标人群的产品细分需求愈加明显,且更关注营养配方,对营养的需求更为强烈。种种迹象表明,儿童粉消费正在步入黄金发展期,成为奶粉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引擎。

美庐作为少数对品类差异化战略领会颇深的奶粉企业,从婴配粉纯羊、草饲、特医的多维发力发展路径就能看出,把握核心产品、全产品线布局、打好产品组合拳,是保障其持续增长的关键之处。基于这一市场现状,以及洞察到儿童营养配方奶粉的增长需求,美庐精准布局3岁+儿童市场,全新推出3款极具差异性的儿童奶粉,分别是爱悠若特箐萃A2有机儿童粉、爱悠若特箐悦纯羊儿童奶粉、美庐草饲儿童粉,为中国孩子提供科学合理的营养配方。

首创A+B配方,满足精细育儿需求

回归当下,母婴产业加速迭代升级,产品力始终是突出重围颠扑不破的核心法则。因为大家都知道进店率下滑,现在的客流十分“珍贵”,所以,选品必须落脚到好产品上,才能保证至少不伤客。

这次的新品儿童粉,美庐也是有备而来!


首创“A+B”Plus配方!美庐三箭齐发震撼儿童粉市场

据了解,儿童奶粉品类中,分为A+B早晚专属定制配方奶粉,美庐是第一款。这一构思背后的逻辑支撑是精准锁定孩子白天和夜晚的不同营养需求,用科学的早晚装为儿童提供个性化、精细化、功能化的高质量营养支持。那具体是如何落实到不同品类的呢?

据品牌介绍,爱悠若特箐悦是“纯羊+A+B”组合,针对中国儿童身高现状,针对性研发长高配方。一方面,爱悠若特箐悦延续了爱悠若特主打、深耕的纯羊配方;另一方面,箐悦的白天A配方,主打四大成长因子,DHA、ARA、燕窝酸、叶黄素,以及PS(磷脂酰丝氨酸)激发孩子脑动力、学习力和专注力。科学研究表明,晚上更利于钙吸收,在临睡前补充钙,能为夜间的钙代谢提供充足的原料,增加血液中钙的浓度。因此晚上的B配方,侧重多维补钙,乳矿物盐、水解蛋黄粉,钙、VD、VK2以及益生元组合,助力骨骼发育。



首创“A+B”Plus配方!美庐三箭齐发震撼儿童粉市场

爱悠若特箐萃主打“有机A2+A+B”组合。众所周知,有机A2奶源全球仅有1.2%,并且A2奶中只含有自然源生的A2-β酪蛋白,不含致敏源A1-β酪蛋白,好消化、易吸收。除了珍贵奶源,爱悠若特箐萃也同样采用A+B配方组合,A-黄金智视燕窝酸配方,DHA、燕窝酸、益生元组合,B-天然乳钙成长配方,高钙、水解蛋黄粉、乳矿物盐等助力孩子夜间骨骼发育。



首创“A+B”Plus配方!美庐三箭齐发震撼儿童粉市场

美庐草饲儿童粉则是“草饲+A+B”。结合儿童生理特点,A配方富含DHA+ARA、N-乙酰神经氨酸(燕窝酸)、磷脂酰丝氨酸(PS)、益智仁粉、叶黄素等多种保护视力营养成分。B配方添加Ca+VD+VK2、初乳碱性蛋白、水解蛋黄粉、乳矿物盐等有益物质,补充钙质,促进成长。同时,美庐草饲儿童粉臻选全球10%珍稀草饲牧场,全程溯源管控,并通过了新西兰权威AQ草饲认证。



首创“A+B”Plus配方!美庐三箭齐发震撼儿童粉市场

此外,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美庐的这三款儿童粉包装造型也耗费不少心思,突出自身的奶源差异等。爱悠若特箐悦主视角是可爱的山羊,坐在青青的绿草地上,被繁盛的花草、小动物包围着;爱悠若特箐萃综合珍稀的有机A2卡通牛、有机牧场、珍稀的有机牧草勾勒出一个英文字母A;美庐草饲儿童粉则......为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在罐装内美庐采用小袋条装来分装奶粉,携带和取用便捷,安全放心。

三箭齐发,美庐做大做强儿童细分营养的决心可见一斑。

美庐背后的实力,小步快跑做市场

华为有句话:不确定的时代,要有确定性的“抓手”。放在奶粉市场来看,儿童奶粉是个天然存在的市场不假,但是目前这个品类的场景不充分,因此对渠道而言,一定要把握有靠谱能力的品牌,这是一大“抓手”。

何为“靠谱”?首先,具有稳定性和沉淀的公司。

这类公司有自己的步调和节奏,以及宝贵的市场实战经验,而不是看市场热进来捞快钱、割韭菜的。美庐深耕行业数载,迄今为止,已布局羊奶粉、有机奶粉、特配粉,正如有渠道商所评价的:“细分领域是奶粉市场的一个重心,美庐的布局无疑是与趋势趋同的。”

并且随着婴幼儿奶粉在从“量”向“质”转变,据悉,美庐在2年前就开始从奶源、配方、技术、包装等多个维度为二次配方做准备,此次美庐三款差异性儿童粉新品的重磅升级和亮相,也为婴配粉的二次配方注册释放高端升级的信号。

其次,在产品动销方面,具备专业的营销优势和成熟的团队服务。

首创“A+B”Plus配方!美庐三箭齐发震撼儿童粉市场

美庐不仅要做高品质的产品,更始终坚持与渠道共进退,赋能合作伙伴,助力生意提升,让渠道、终端和消费者从多个维度感受品牌不一样的高品质。例如,前段时间美庐就策划了一场全国级的营销活动,其旗下的奶粉品牌爱悠若特加码五一黄金档高铁广告,据相关监测数据统计,仅在五一期间,品牌的曝光量就轻松突破“亿”级。


首创“A+B”Plus配方!美庐三箭齐发震撼儿童粉市场

其实,高铁广告投放只是美庐超级传播中的一个环节,品牌IP打造、网红种草、达人推荐、口碑营销等多维度营销都是接下来的品牌动作,目的就是要为品牌打造网络声量,增加曝光度和知名度,增加品牌背书,切实的为渠道和终端赋能。毕竟品类前景不确定,但品牌前景是确定的,因为打造品牌是有规律可循的。所以,美庐也会将婴配粉的运作经验进行推广,用于儿童奶粉的营销和动销,一手抓B端,一手抓C端。

母婴行业发展到现在,消费代际更迭,消费者需求不断升级与细分,如何及时洞察消费者需求,更好的满足服务消费者,能够做出清晰的战略定位就意味着已经胜别人一步。强大的企业实力,加上更懂消费者的产品策略,精耕细作必将进一步深化美庐旗下爱优诺、爱悠若特等品牌的竞争优势,而未来也势必会俘获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奶粉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