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防晒服如何选择?迪卡侬儿童防晒服防晒指数怎么样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22日 16: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暑期来临,孩子们好不容易得到了放松,又怎么甘于每日待在空调房不出门呢?出门家长们又担心孩子会被烈日晒伤,已经选购了好几件防晒服似乎效果都不怎么好。儿童防晒服如何选择的问题真的很让家长们困扰。这个品牌-迪卡侬儿童防晒服防晒指数怎么样呢?

儿童防晒服如何选择?迪卡侬儿童防晒服防晒指数怎么样

这是一款为儿童户外运动专业定制的防晒服,它也是一款经国家针织产品质量监督中心检测,紫外线防护指数达到UPF50的防晒服,能够阻挡超过97.5%的紫外线广谱的直晒,迪卡侬防晒服就是这么一款防晒指数实力max,不用涂抹防晒霜的安全防晒服。

儿童防晒服如何选择?迪卡侬儿童防晒服防晒指数怎么样

如果孩子在外玩耍遇到夏日突如其来的雷雨天气,穿上这款迪卡侬儿童防晒服也能轻松应对,它防泼水的面料,轻松应对飞溅的水珠,迪卡侬这款防晒服升级的面料设计轻盈柔软无负担,透气性强更懂得呵护孩子娇嫩肌肤孩子可以在盛夏的时光里自在玩耍不被淋湿。

儿童防晒服如何选择?迪卡侬儿童防晒服更懂得家长们的心情,精选优质的面料,防晒同时还能防水,悉心的剪裁更懂得呵护宝宝娇嫩肌肤,是一款防晒实力max的儿童防晒服,让孩子可以纵情畅玩整个浪漫夏季之旅。

迪卡侬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