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热痱是什么痱子 小孩长痱子怎么处理 爱唯他爽身粉好用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6月23日 14: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高温,不仅有蚊虫,还有痱子。作为家长来说,这个夏季甚是难熬!防的了蚊虫,可是真的不好防痱子。夏季是热痱问题的高发期,但很多家长还不知道热痱是怎么造成的。今天,爱唯他爽身粉就分享一二,希望能够帮助到家长。

热痱是什么痱子  小孩长痱子怎么处理  爱唯他爽身粉好用

热痱,其实就是我们常说的痱子。主要是因为夏季或湿热缓解中常见的皮肤问题。因为幼儿发育尚不完善,皮肤的汗腺导管很容易出现阻塞问题,一旦汗腺阻塞,就有可能诱发痱子问题。

想要缓解痱子问题,需要尽可能给宝宝穿少一点,棉质且款式透气的衣服。保持居家温度适宜,每天给宝宝洗澡,擦干。如果已经有痱子出现,需要保持这部分肌肤的干爽与凉爽。

热痱是什么痱子  小孩长痱子怎么处理  爱唯他爽身粉好用

在给宝宝洗澡之后,可以选择爱唯他爽身粉呵护,均匀涂抹全身肌肤,肌肤的褶皱处以及臀部、腋下、脖子等地方是重点关照对象。

爱唯他爽身粉系列富含玉米胚精华,加上忍冬花、金盏花等提取炼制的爽身粉,可以比较好的赶走闷热和液体的浸渍,帮助预防湿闷,让肌肤干爽。

如果有意向代理,欢迎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爱唯他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