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防晒哪种帽子好 ohsunny儿童遮阳防晒帽有用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6月23日 16: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随着天气越来越热,带宝宝出门就要做好防晒措施。由于宝宝的皮肤比较的娇嫩还不过成熟,皮肤屏障功能比较弱,皮肤对于紫外线的预防能力比较弱。ohsunny儿童遮阳防晒帽UPF50+,高效防晒,轻薄透气,有效遮蔽99%以上紫外线。

宝宝防晒哪种帽子好  ohsunny儿童遮阳防晒帽有用吗

Ohsunny通过不同科技提升防晒专业性,注重穿着体验,烈日出行无所畏惧,专为夏日设计。ohsunny儿童遮阳防晒帽运用UI-RCF物理防晒技术,无化学助剂,有效遮蔽更多紫外线和阳光中的有害光,独特360°织造工艺,在拥有更加透气性能下,防晒也更持久。配合花瓣大帽檐遮挡面积,更大满足面部、颈部多部位周全防晒,有效抵御紫外线带给脸部肌肤的伤害伤害。

宝宝防晒哪种帽子好  ohsunny儿童遮阳防晒帽有用吗

而且,ohsunny儿童遮阳防晒帽利用纤维的沟槽产生虹吸作用,带动肌肤表面的水分迅速扩散,增强面料蒸发干燥能力,水洗多次后依然具有该功能。并采用经典六角花瓣式拼接设计,帽檐弧度自然灵动,活泼俏皮凸显独特魅力,兼具舒适与时尚感。

宝宝防晒哪种帽子好  ohsunny儿童遮阳防晒帽有用吗

同时,ohsunny儿童遮阳防晒帽根据人体工学的头型设求風戴整体受力均不压头发,轻盈更舒适,通过立体裁剪工艺,多次打磨黄金比例的帽围深度,佩戴舒适,适应不同头型。还具有良好的透气散热功能,头部产生闷热快速散发,发丝持久清爽不闷热,随心舒适。

ohsunn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