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多大宝宝可以戴驱蚊手环 哈丁宝贝驱蚊手环驱蚊效果好吗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25日 09: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小嫩肉在仲夏时节备受蚊虫喜爱,每每看见宝宝被蚊虫叮咬出的大红包妈妈的心理就很不是滋味。为了帮助宝宝防蚊、驱蚊,妈妈也是各种驱蚊贴、驱蚊手环、驱蚊喷雾、蚊香、蚊虫叮咬止痒神器都往家里买,可宝宝娇嫩的小鲜肉还是会在妈妈看不到的地方玩耍时会被蚊虫给叮咬。怎么办?选一个驱蚊手环戴在手上不就好了。多大宝宝可以戴驱蚊手环,哈丁宝贝驱蚊手环驱蚊效果好吗?

多大宝宝可以戴驱蚊手环 哈丁宝贝驱蚊手环驱蚊效果好吗

多大宝宝可以戴驱蚊手环呢?

如果真的决定要给宝宝佩戴驱蚊手环,建议妈妈在宝宝到了三个月以后在给宝宝佩戴,而且在佩戴前妈妈可以事先观察一下宝宝对于气味的敏感性如何,如果太敏感就不要使用了,如果反应还好能适应就可继续使用。

多大宝宝可以戴驱蚊手环 哈丁宝贝驱蚊手环驱蚊效果好吗

哈丁宝贝驱蚊手环驱蚊效果好吗?

哈丁宝贝驱蚊手环和其它的驱蚊手环相同的地方在于它们都是利用蚊虫讨厌的植物精油气味来驱赶蚊虫,而哈丁宝贝驱蚊手环中不含DEET,植萃香芯中含有蓝桉、香茅、猫薄荷、柠檬、天竺葵、薰衣草等成分,温和驱蚊不伤害身体,驱蚊时长可达30天,宝宝时时佩戴无论去哪玩耍蚊虫都不敢前来靠近,宝宝夏日驱蚊的必戴神器!

多大宝宝可以戴驱蚊手环 哈丁宝贝驱蚊手环驱蚊效果好吗

多大宝宝可以戴驱蚊手环,三个月以上宝宝就可以哦,但妈妈还要考虑宝宝佩戴时的适应能力,哈丁宝贝驱蚊手环驱蚊效果好吗?植萃精油驱蚊,时长可达30天,孕婴可用的安全配方,外形萌趣还能启蒙孩子的认知能力,是宝宝夏日生活中的驱蚊必备武器!

哈丁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