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3岁+儿童适合用什么牙刷刷牙 儿童牙刷品牌-狮王细齿洁儿童牙刷怎么样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28日 09: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病从口入”是人们常说的一句成语,这个成语的含义不仅仅是指孩子乱吃食物,或者会喜欢吃手指,更是指孩子的牙齿如果不及时清洁护理,很容易会被所吃的食物残留伤害到宝宝幼嫩的牙齿与牙龈健康,继而出现龋齿、蛀牙,牙龈上火、发炎等口腔问题。所以,从小培养孩子爱刷牙的好习惯很重要,特别是3岁+儿童。

3岁+儿童适合用什么牙刷刷牙 儿童牙刷品牌-狮王细齿洁儿童牙刷怎么样

那么,该如何培养孩子爱刷牙的习惯呢?为宝宝选购一款舒适的牙刷是关键。3岁+儿童适合用什么牙刷刷牙?儿童牙刷品牌-狮王细齿洁儿童牙刷怎么样呢?狮王细齿洁儿童牙刷是专为3岁+儿童研制的具有99%抗菌率的儿童牙刷。

狮王细齿洁儿童牙刷拥有0.01mm的超极细毛能够轻松深入齿缝清洁,倍软刷毛更加呵护稚嫩牙龈,能够减少59%的牙龈压力,轻柔刷牙,不伤牙龈,清洁口腔、牙缝食物残渣,守护宝宝牙齿健康。

3岁+儿童适合用什么牙刷刷牙 儿童牙刷品牌-狮王细齿洁儿童牙刷怎么样

3岁+儿童适合用什么牙刷刷牙?儿童牙刷品牌推荐使用狮王细齿洁儿童牙刷?它是由日本研发,百年匠心品质打造的专为呵护中国宝宝口腔健康研发,所选进口刷毛抗菌率≥99%,可以帮助抵抗卫生间大肠杆菌污染,给宝宝刷牙使用更安心。

狮王细齿洁儿童牙刷怎么样?狮王细齿洁儿童牙膏外形设计萌趣可爱,超软细毛温柔洁齿,99%的抗菌率安全守护宝宝入口的每一次健康。

狮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