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理发器有必要买吗 易简婴儿理发器好不好用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28日 16: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婴儿宝宝理胎发是一件既刺激又有意义的事情,刺激的是宝爸宝妈们要自己学习使用婴儿理发器给宝宝理头发,但又在给宝宝理发是会出现哭闹拒绝的情绪;有意义的是宝宝的胎发是由宝爸宝妈亲自去修理的,在他们内心会觉得给宝宝理胎发这件事情很有纪念意义。

给婴儿理胎发,理发器则是必用的工具,婴儿理发器有必要买吗?如果你准备自己上手给宝宝理胎发就很有必要买了。在这么多婴儿理发器品牌之中哪个品牌好用呢?易简婴儿理发器好不好用?我们来了解一下。

婴儿理发器有必要买吗 易简婴儿理发器好不好用

易简是一个专注婴儿用品12年的大品牌,易简婴儿理发器拥有静音专利技术能,在最高4200转/分钟高转速的情况下达到静音效果,不吵宝宝还不卡发,高达500MHA容量锂电池,3小时充电不用整晚等待,满电使用55分钟,理完大宝理二宝,放电平衡动力稳定静音理发宝宝更易接受。

易简婴儿理发器好不好用?它两侧R角设计,不发热,不发烫,硬度媲美金刚石的陶瓷刀头和精钢刀片轻松CUT铜丝,利落断发,温和接触,不会划伤宝宝幼嫩的肌肤,理发更顺畅。而且它还获得IPX7防水认证,可整机水洗无需担心浸水就坏。

婴儿理发器有必要买吗 易简婴儿理发器好不好用

易简婴儿理发器好不好用?易简婴儿理发器流线型设计,纤巧机身,轻至140G的重量,即便娇小妈妈也能轻松使用,可以随心为宝宝理出可爱萌趣发型,是宝宝理发时的必备神器,现在的你还会问婴儿理发器有必要买吗?的问题吗?

易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