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肌肤长痱子怎么办 朋禾婴儿洋甘菊热痱水可以祛痱子吗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28日 17: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炎夏日,宝宝肌肤也不堪重负,长出点点红红的热痱子。宝宝肌肤长痱子怎么办?用痱子粉舒痱总是感觉不安全,既担心飞粉会给宝宝的呼吸道带来感染,又担心痱子粉的成分不安全,含有婴儿肌肤不可用的滑石粉。宝宝肌肤长痱子怎么办?听说朋禾有款洋甘菊热痱水,它可以用来祛痱子吗?

说起洋甘菊,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它是一种菊科植物,它对于肌肤具有安抚,舒缓的作用,而朋禾洋甘菊热痱水则选用洋甘菊萃取的植物精萃搭配草本植物金银花调制而成,在给宝宝洗澡中倒入些许,能够清凉止痒,舒缓宝宝肌肤滋生热痱时的泛红与瘙痒。

宝宝肌肤长痱子怎么办 朋禾婴儿洋甘菊热痱水可以祛痱子吗

朋禾——有机天然婴童护理专家,长期与婴幼儿皮肤专家紧密合作,针对婴幼儿的不同肤质特点及成长阶段,研制“安全、天然、有趣”的护理产品,形成朋禾独特的有机天然婴童肌肤护理产品,解决婴幼儿成长过程中的多种健康护理问题。

朋禾婴儿洋甘菊热痱水可以祛痱子吗?当然是可以的,朋禾婴儿洋甘菊热痱水涂抹肌肤舒适清凉,轻松舒缓宝宝热痱瘙痒,让宝宝可以轻松度夏无痱扰!

朋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