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学饮杯选什么牌子好 淘气宝贝PPSU学饮杯怎么样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29日 17: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医生建议6个月前的宝宝最好以纯母乳喂养,在喂养时无需给宝宝喝水。因为此时宝宝的胃容量还很小,每天喝奶就已经足够,但到了六个月之后随着婴儿辅食的逐步添加,妈妈们在喂养时也可以给宝宝适当的喝些水了,可以从一个鸭嘴学饮杯开始慢慢训练宝宝的学饮能力。宝宝学饮杯选什么牌子好?淘气宝贝PPSU学饮杯怎么样呢?

宝宝学饮杯选什么牌子好 淘气宝贝PPSU学饮杯怎么样

为了帮助宝妈们训练宝宝的学饮能力,淘气宝贝PPSU学饮杯为宝宝学饮阶段打造了四种不同的水杯可以帮助孩子从六个月到1岁过渡,从奶嘴-鸭嘴杯-吸管杯-直饮杯循序渐进,让宝宝慢慢掌握饮水的各项技能。

淘气宝贝PPSU学饮杯怎么样?在材质的选择上,淘气宝贝PPSU学饮杯甄选德国进口PPSU安全材质,不含BPA,加厚耐摔的瓶身让你不用为熊孩子调皮扔摔而担心,咬吸防漏,让你给宝宝加水、冲泡奶粉更舒适,是宝宝成长的贴心小伴侣。

宝宝学饮杯选什么牌子好 淘气宝贝PPSU学饮杯怎么样

淘气宝贝PPSU学饮杯怎么样呢?香港淘气宝贝婴童用品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婴童用品企业。我们始终把消费者的需求作为我们产品开发的理念,致力于更安全的材料及更专业的产品品质研究,品质安全有保障。

宝宝学饮杯选什么牌子好?淘气宝贝PPSU学饮杯为宝宝学饮专业设计,让宝宝可以轻松过渡顺利学饮,爱上喝水!

淘气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