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奇鹤堂五株益生菌怎么样 奇鹤堂五株益生菌的正确服用方法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30日 11: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仲夏时节,宝宝“肠”不好,瓜果冷饮吃多了总会出现腹泻、便秘等一类肠道不适的问题,这是90%的宝妈在喂养孩子过程中都会遇到的糟心问题。宝宝“肠”不好,妈妈真的很苦恼,“肠”不好的原因主要还是肠胃自身免疫过低而造成的,妈妈们还需冷静下来从“肠”计议,从根本上去思考,均衡调节宝宝肠道内环境的菌群环境。“益生菌”则是妈妈们此时应该考虑使用的神器,那么奇鹤堂五株益生菌怎么样?奇鹤堂五株益生菌的正确服用方法是怎样呢?

奇鹤堂五株益生菌怎么样 奇鹤堂五株益生菌的正确服用方法

奇鹤堂五株益生菌怎么样?奇鹤堂了解到目前市场上的益生菌产品太过于混乱,但品质质量却不一,奇鹤堂益生菌粉所选菌株都为我国卫生部批准《可用于婴幼儿食用的菌种名单》,选用进口美国杜邦提供乳双歧杆菌Bi-07、鼠李糖乳杆菌HN001、乳双歧杆菌HN019,丹麦科汉森提供的动物双歧杆菌BB-12,鼠李糖乳杆菌LGG等多种菌株,产品配方中还特别添加了低聚果糖,可以保证益生菌的活性和增殖,从而直达肠道,构筑宝宝肠道健康守卫“菌”。

除此之外,为了奇鹤堂为了保障五株益生菌的安全性与活菌量,经过经过严格的菌株鉴定、安全性检测、以及大量的临床验证,采用真空冻干休眠技术,由此来确保菌株的活性及其效果,每包添加大于100亿的活菌数,让你可以放心给宝宝食用。

奇鹤堂五株益生菌怎么样 奇鹤堂五株益生菌的正确服用方法

奇鹤堂五株益生菌的正确服用方法是什么?奇鹤堂益生菌可用于37°温水调服,也可伴随奶粉混合冲调服用,粉质细腻,遇水即溶,食用方便,口感良好,能够促进宝宝肠道消化吸收,调节宝宝肠道健康生态环境。

美好景像、奇鹤堂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