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可可麦田全新加护畅乳酸菌配方奶粉升级上市 匠心高品质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7月02日 09:12来源于:美素力
分享:

全新加护畅乳酸菌配方奶粉升级上市

全家都适宜的一款奶粉

营养丰富,吸收好

呵护全家肠道健康

还可以制作酸奶的奶粉

两种食用方式开启全家健康新生活

可可麦田全新加护畅乳酸菌配方奶粉升级上市  匠心高品质

可可麦田乳酸菌配方奶粉重磅上市以来,凭借过硬的品质,收获了万千家庭的喜爱和好评,但可可麦田乳酸菌配方奶粉并不止步于此,可可麦田乳酸菌配方奶粉拥有专业的配方研发团队,专注营养领域的前沿研究,以全面的营养配方和冠军标准的品质保证,只为打造更优质的产品。目前,可可麦田乳酸菌配方奶粉升级为可可麦田加护畅乳酸菌配方奶粉,包装升级,配方升级,焕发新生机。

可可麦田全新加护畅乳酸菌配方奶粉升级上市  匠心高品质

包装升级,更具美感

追求时尚和美,是永不过时的话题。身处高科技的现代社会,人人都非常享受美好事物带给我们的美好感觉。在实际购买行动中,现代人在购买产品时不仅对品质有要求,对产品颜值也有要求。

包装升级后的可可麦田加护畅乳酸菌配方奶粉,由小蛮腰罐升级为直筒罐,罐身主色调由原来的蓝色变成升级款后的绿色,活力健康气息扑面而来。

可可麦田全新加护畅乳酸菌配方奶粉升级上市  匠心高品质

配方升级,以不变匠心,研发更高品质

奶源上,可可麦田加护畅乳酸菌配方奶粉甄选新西兰黄金奶源,这里的每一头牛都佩戴有自己的身份证,全部露天放养在草场上,产出来的奶新鲜、营养又健康!全程可追溯,只为一口放心奶!

可可麦田全新加护畅乳酸菌配方奶粉升级上市  匠心高品质

生产质量上,广州美素力拥有GMP十万级净化生产车间、自动化生产车间,庞大科研团队始终如一的保障产品品质安全,创立至今产品批批检测合格,零质量事故。广州美素力以严格的生产管理和品质监控,打造出匠心产品。

可可麦田全新加护畅乳酸菌配方奶粉升级上市  匠心高品质

营养配方上,可可麦田加护畅乳酸菌配方奶粉是专为人体健康研制,根据(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搭配。产品升级后,由原来的保加利亚乳杆菌、乳双歧杆菌(HN019)、嗜酸乳杆菌、嗜热链球菌四种菌升级为青乳双歧杆菌、长双歧杆菌、青春双歧杆菌、鼠李糖乳杆菌、嗜酸乳酸菌、两歧双歧杆菌、植物乳杆菌CW006、保加利亚乳杆菌、嗜热链球菌、植物乳杆菌Lp90十联菌,营养更全面,多方位的为人体肠道健康,保驾护航。

可可麦田全新加护畅乳酸菌配方奶粉升级上市  匠心高品质

可可麦田加护畅乳酸菌配方奶粉特添加丹尼斯克乳酸菌菌种、鸡内金浓缩粉、山药浓缩粉、山楂粉、陈皮粉。等助力人体肠道健康。加丹尼斯克乳酸菌菌种加持十联菌,营养更升级,适合全家型营养补充。

可制作酸奶的奶粉

可可麦田加护畅乳酸菌配方奶粉中含有高活性乳酸菌群,可以直接发酵成酸奶并且可长期存放,无任何防腐剂,增稠剂,香料添加,可直接用酸奶发酵器发酵成纯正酸奶,非常简单可靠实用,既能冲调着喝也能制作成酸奶喝,两种食用方法开启健康自主新生活。

全家型营养补充,适合3-100岁人群

可可麦田加护畅乳酸菌配方奶粉丰富的营养物质和好的口感深受大众的喜爱。加护畅奶粉适合3-100岁人群,能满足不同年龄层次每日营养需求,适合全家人食用,一罐奶粉补充全家营养,健康好喝全家齐分享!

以科技创新助推产品升级迭代,以全产业链强化高品质引领。在研发健康产品的道路上,美素力从不懈怠。未来,可可麦田乳酸菌配方奶粉会持续专注于肠道健康问题,不断的升级改良,致力于打造呵护全家肠道健康的的高端乳酸菌奶粉品牌。

美素力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