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纳多4段奶粉适合多大儿童喝 美纳多儿童奶粉怎么样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7月04日 13:12来源于:donews
分享:

在奶粉市场上,高口碑产品更容易受到家长的关注。而谈及“儿童奶粉哪个牌子好”,许多家长都会联想到好评如潮的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在不少网络母婴社区中,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都拥有一批忠实粉丝,许多宝妈都乐于在这些社区中,分享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的产品体验,并给出好评。究竟这款儿童奶粉有何魅力能令众多宝妈对它情有独钟呢?

据了解,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致力于为3~7岁儿童营养接力,采用新西兰南岛进口奶源打造而成,从源头上夯实了该奶粉的纯净品质。正因为奶源纯净、品质安全,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自上市以来就得到了广大家长的信赖。除此之外,该奶粉丰富均衡的营养也是它在市场上广受好评的重要原因。

众所周知,钙、铁、锌都是儿童成长发育所需的重要矿物质。为此,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特别采用了高钙、高铁、高锌配方。其中,钙是促进骨骼成长的重要元素,适量补钙是儿童骨骼阶段性发育和决定身高的重要条件之一。而铁是人体内合成血红蛋白的主要原料之一,适量补铁有助于预防缺铁性贫血。锌则是维持人体正常食欲和免疫机能的营养之一,适量补锌有助于预防儿童挑食、免疫力下降。三者协同作用,共同守护宝宝健康全面成长。

美纳多4段奶粉适合多大儿童喝 美纳多儿童奶粉怎么样

3~7岁儿童正处于眼脑发育黄金期,因此,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加入了叶黄素、DHA和胆碱,这些营养都有助于眼脑发育。研究证明,叶黄素是婴儿大脑中的主要类胡萝卜素,在婴幼儿的视网膜黄斑区高度集中,能帮助阻隔蓝光,起到屏障的作用,保护婴幼儿的眼睛。DHA是神经细胞生长所需的一种重要营养素,属于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对婴幼儿的脑部和视觉发育至关重要。胆碱能促进乙酰胆碱的合成,而乙酰胆碱是参与记忆形成的重要神经递质,能够保证信息的及时传递,维持大脑思维的活跃性,因此,胆碱也有助于宝宝学习记忆、自发运动和探究行为等认知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特别添加动物双歧杆菌Bb-12和FOS&GOS益生元。这些营养能帮助平衡肠道微生态,并帮助强化肠道防御功能、软化大便。正因此,许多喝这款儿童奶粉的孩子都能更充分地吸收营养。同时,该奶粉还含有维生素E和硒,维生素E可以维持硒的活性,硒可以促进脂溶性维生素E的吸收,两者协同作用,为孩子活力成长护航。

儿童奶粉哪个牌子好?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兼具纯净安全和营养丰富均衡的特点,是市面上不可多得的高品质儿童奶粉。不难预见,在消费升级浪潮下,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还将被更多追求科学育儿的家长所青睐。

donews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