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生儿照黄疸穿什么纸尿裤好 蓓恩丝新生儿防蓝光纸尿裤怎么样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7月05日 17: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儿黄疸是大多数小宝宝刚刚降临这个人世间都会遭遇的一场劫,为了帮助宝宝祛黄,医院会使用蓝光来照黄疸,但如果长时间的照射蓝光有可能会给新生儿宝宝的生殖器部位带来伤害,如果可以选择一款新生儿防蓝光的纸尿裤,妈妈就可以安心啦!

新生儿照黄疸穿什么纸尿裤好,蓓恩丝为新生黄疸儿专业打造了一款可以在治疗黄疸时保护宝宝生殖器部位的纸尿裤,能够阻挡蓝光辐射给新生儿宝宝带来的伤害,让宝宝在接受黄疸治疗照蓝光时更安全。

新生儿照黄疸穿什么纸尿裤好 蓓恩丝新生儿防蓝光纸尿裤怎么样

蓓恩丝新新生儿防蓝光纸尿裤怎么样?它是由上海慧生护理用品公司生产,蓓恩丝坚持和秉承最高品质的产品理念,并提供最优质高效的全方位服务理念,丝专业、专注于孕婴护理用品领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市场上也深得消费者芳心。

蓓恩丝新生儿防蓝光纸尿裤怎么样?触感柔软细腻,吸水性好,透气强好,每一处的设计都为新生娇嫩肌肤而生,让你可以安心给宝宝穿着,用芯和爱保护宝宝娇嫩屁屁不受伤!

蓓恩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