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21国际品质节暨全球消费领导力峰会 荷仕兰携全线奶粉系列参加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7月07日 09:08来源于:欧洲环氧彩砂
分享:

2021国际品质节暨全球消费领导力峰会定于6月24日在北京举行,主题为:品质驱动增长。

2021国际品质节暨全球消费领导力峰会  荷仕兰携全线奶粉系列参加

国际品质节是品质与消费领域最具影响力与前瞻性的年度盛会之一,活动由数央网、数央公益联合国内众多媒体共同发起主办,旨在通过集合“质造”品牌的头部力量,以独立演讲、高端对话、成果展示、深度分享等形式全面展示质造成果,传递品质温度,探寻质造升级路径。

当前,我国正处在一个历史性的深度变革期,消费结构加快升级,新产品、新服务、新模式快速涌现。2021国际品质节暨消费领导力峰会将邀请企业家、投资人、媒体人以及跨领域的商业精英在这里分享观点,激发思考,共同探寻质造升级路径。

此外,本届品质节特别设置2021品质奖,向中国质造践行者、创新者与引领者致敬。通过表彰TA们的非凡成就和榜样力量,鼓舞和带动更多的企业共同引领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目前,荷仕兰(中国)乳业有限公司已确认参会!将与大家分享质造新经验,探寻企业高品质发展路径。

荷仕兰(中国)乳业有限公司2014年成立于香港,是汇景控股集团战略合作伙伴,旗下拥有“Hoeslandt荷仕兰”奶粉、“Zeapure”营养品”等自有品牌,2018年收购新西兰GMP制药级别的乳制品及营养品食品制造商Winston Nutritional,以纯正的奶粉、先进的营养科技,定制营养,助力每个人生阶段的重要瞬间。

Hoeslandt荷仕兰用心钻研与设计完善的产品组合,通过优质的产品质量让消费者感受生活的善意和温柔,让纯真常在。荷仕兰用天然优质乳品,守护这份纯真的同时响应国家大健康理念的号召。另外,荷仕兰也通过不同的产品系列,满足每一个家庭每一个年龄段人士的营养需求,并为之坚持努力研发适合中国家庭的好奶粉,为全民健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荷仕兰原奶均产自新西兰天然放养的乳牛,优越的自然生态环境及净水资源造就好奶源;高科技挤奶设备和温控鲜奶运输链,保证每一滴奶新鲜、安全;专业的药品净化标准生产车间和国际化的生产工艺,使奶源营养更均衡、品质更安全。

荷仕兰以全球化、全渠道、全媒体、全品项四大战略驱动市场,对中国消费者的呵护与世界同步。

欧洲环氧彩砂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