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洗澡盆品牌选什么好 可折叠洗澡盆选择十月结晶婴儿浴盆怎么样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7月09日 15: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里来了个小宝宝,洗澡也得备上一套专属于他的装备,浴巾、毛巾、洗澡盆统统都准备好,只为让宝宝能够洗个舒舒服服的热水澡。婴儿洗澡盆选什么牌子好?可折叠洗澡盆选择十月结晶婴儿浴盆怎么样?

十月结晶为宝宝洗澡贴心准备了一款可折叠、可感温的洗澡盆,容易收纳不占空间,还可以随时感知洗澡盆中水的温度,让宝宝能够在最适宜的水温下洗澡,避免水温过热带来的烫伤或水温过低而出现的着凉。

婴儿洗澡盆品牌选什么好 可折叠洗澡盆选择十月结晶婴儿浴盆怎么样

婴儿洗澡盆品牌选什么好?个人觉得可折叠可感温的洗澡盆是个不错的选择,十月结晶婴儿浴盆采用可折叠的设计只需2步就可轻松折叠,折叠后厚度仅为11cm,节省收纳空间,浴盆底部铺有软胶防滑垫,宝宝PP不下滑,稳稳坐洗妈妈更安心。

十月结晶婴儿浴盆怎么样?材质安全、稳固性强、抗压能力好,还有智能测量的感温系统,浴盆双层加厚的设计具有双倍抗压的能力,在生产过程中拒绝偷工减料,浴桶底部及四角厚实用料,能够稳固支撑,抗压力强,耐用更长久,为宝宝洗澡沐浴提供舒适的水温床。

婴儿洗澡盆品牌选什么好 可折叠洗澡盆选择十月结晶婴儿浴盆怎么样

你还在为给宝宝选购洗澡盆而烦恼吗?面对市场上众多品牌的婴儿洗澡盆是不是挑花了眼,十月结晶婴儿洗澡盆可折叠可感温,持久耐用宝宝更爱洗澡。

十月结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