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阳光呵护奶粉怎么样,冠军品质成就国潮奶粉新主张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7月11日 14:14来源于:深窗综合
分享:

近年来,国货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一代的喜爱,国货崛起的时代已然来临!尤其近年来在婴幼儿奶粉行业,进口品牌的垄断局面已经被打破。在国产婴幼儿奶粉行业快速发展的时代浪潮下,阳光呵护作为品质国货奶粉,始终坚持“品质第一”,将维护中国宝宝舌尖上的安全作为企业的最高愿景,贯彻落实科学务实的发展理念,从实际出发、从本土出发,不断精研更适合中国宝宝营养需求的配方,以最大程度满足中国宝宝的营养需求,阳光呵护从成立之初就致力于为中国宝宝提供最优化的营养成长方案。

冠军品质·严格品控

俗话说“得奶源者得天下”,阳光呵护从成立之初就对奶源有着严苛的标准,只有优质奶源才能生产出优质的婴幼儿配方奶粉,阳光呵护选用法国布列塔尼黄金奶源带奶源,形成了优质、稳定的原奶供应基地。对所有辅料供应商资质进行严格把控,保证奶粉营养元素的优秀品质。阳光呵护奶粉生产厂房均符合GMP十万级标准,始终保持高标准、严要求充分保障奶粉质量,守护中国宝宝舌尖上的安全。

阳光呵护奶粉怎么样,冠军品质成就国潮奶粉新主张

先进工艺·优选营养

就生产成本而言,干湿复合工艺要比干法工艺或湿法工艺高上不少,利用干湿复合工艺生产的奶粉质地均匀而松散,色泽均匀,呈现乳黄色或者是浅黄色,很有光泽。一次成粉,防止二次污染,同时确保奶粉中的营养成分混合均匀。保证奶粉营养元素充分混合,奶粉颗粒均匀细小,摸起来会有柔软、松散、细腻之感。最大限度保障各类营养元素的活性,使得奶粉更亲和宝宝娇嫩肠胃,充分保证能量营养更多吸收,给予宝宝更高自护力。

阳光呵护奶粉怎么样,冠军品质成就国潮奶粉新主张

配方全面·呵护有加

对于正在生长发育的宝宝来说,配方是否全面营养很关键,阳光奶粉的核心配方由乳铁蛋白、OPO、双重益生元组成,其中OPO能够帮助宝宝更好地吸收和消化营养,有效减低钙皂产生的可能,增加宝宝大便的柔软度,减少便秘的发生几率,避免宝宝上火;而双重益生元的组合可以促进宝宝肠道蠕动,改善肠胃功能,提高宝宝对营养的吸取率;乳铁蛋白能够有效促还有促进铁的吸收,提升宝宝天然自护力,让宝宝身体更强壮。

阳光呵护奶粉怎么样,冠军品质成就国潮奶粉新主张

阳光呵护婴幼儿配方奶粉,连续3年入选中国3.15诚信品牌,2021年入选“中国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此次阳光呵护奶粉能够入选品牌强国优选示范工程并不是偶然。是长久以来不忘初心的品质坚持,更是市场对其硬核实力的见证与肯定!阳光呵护奶粉致力于“为中国宝宝提供健康安全的口粮”,随着其品牌影响力会和顾客群体的不断壮大,阳光呵护的品牌观念也在不断升级完善。

深窗综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