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辅食勺选什么好?贝亲勺子怎么样 贝亲勺子好用吗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7月13日 17: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六个多月大的小宝宝就可以吃辅食了,宝宝吃辅食必然少不了要用到勺子。妈妈们在给宝宝选择勺子的时候要注意勺子的软硬度,可以选用食品级硅胶材质的软勺来喂养宝宝。那么,宝宝辅食勺选什么好?贝亲勺子怎么样?贝亲勺子好用吗?

贝亲专为6个月以上初添辅食的宝宝设计了一款辅食勺,这款贝亲勺子的勺头设计符合宝宝口型的深度,在勺子底部还设计了安心的定位挡板能够防止勺子入口过深而发生意外,宝宝使用更安全。

宝宝辅食勺选什么好?贝亲勺子怎么样 贝亲勺子好用吗

贝亲勺子怎么样?贝亲勺子的外形设计萌趣可爱,材质也是选择哺喂勺部位使用了柔软材质,而且哺喂勺的宽度、长度和深度都是适合于婴儿“吃”、“喝”的形状,帮助婴儿从母乳喂养顺利过渡到辅食喂养。

贝亲是来自日本的著名母婴用品品牌,1957年创立以来,一直秉承爱的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和种类齐全的母婴用品和服务,贝亲产品涵盖了母乳喂养、奶瓶奶嘴、宝宝肌肤护理、衣物清洗、水杯餐具等抚育宝宝的方方面面。

宝宝辅食勺选什么好?贝亲勺子怎么样 贝亲勺子好用吗

贝亲勺子好用吗?贝亲勺子在设计上十分合理,勺子的深浅度和勺子的材质选择都比较用心,能够满足不同辅食期宝宝的喂养需求,是一款好用又实用的婴儿勺子!

贝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