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不喝奶粉怎么断奶?萌臻幼儿配方羊奶粉教你顺利给宝宝转奶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7月17日 11: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大多数宝妈都会选择在宝宝1周岁之后断奶,因为此时的宝宝可以吃些许辅食面条了,妈妈们在断奶上也会容易一些。但生活中却有很多宝宝一直是母乳喂养的,想要让他接受奶瓶喝奶粉似乎不大容易,可是宝宝不喝奶粉怎么断奶呢?这个问题很是让宝妈们困扰。接下来,萌臻幼儿配方羊奶粉就来教你顺利给宝宝转奶的几个小技巧。

技巧1.选择宝宝喜欢的仿母乳设计奶瓶

习惯了母乳喂养的宝宝对妈妈身上的气味很是熟悉,宝妈们在给宝宝断奶时不能急功近利,要循序渐进让宝宝慢慢适应,可以选择一款仿母乳设计的奶瓶,比如世喜,世喜奶瓶是深受宝妈们欢迎和宝宝喜爱的断奶神器。

宝宝不喝奶粉怎么断奶?萌臻幼儿配方羊奶粉教你顺利给宝宝转奶

2.挑选小罐奶粉,试探宝宝能否接受

选择好奶瓶之后要注意奶粉的挑选,在选择奶粉时不仅要考虑到配方成分,更要考虑这款奶粉的口感宝宝是否喜欢,可以先选购小罐奶粉给宝宝尝试,如果宝宝能够接受不抗拒,那就可以一点点的加量啦,让宝宝在自然而然之中成功转奶。

宝宝不喝奶粉怎么断奶?萌臻幼儿配方羊奶粉教你顺利给宝宝转奶

3.心理暗示提醒宝宝要断奶了

宝宝不喝奶粉怎么转奶?可以选择萌臻幼儿配方羊奶粉,萌臻幼儿配方羊奶粉口感清淡,配方营养多元,在给宝宝断奶喝萌臻幼儿配方羊奶粉时如果宝宝能够接受,配合喝奶,妈妈们可以相应的减少母乳喂养的次数,给宝宝以心理暗示提醒要断奶了,让宝宝自然脱离母乳,减少隔离断奶时母子分离的痛苦。

如果你还在为给宝宝断奶发愁,不知道怎么才能顺利给宝宝转奶,不妨尝试以上三个小技巧让宝宝自行脱乳,自然断奶!

萌优贝(力维康)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