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夏季为什么需要补锌 补锌吃什么好 凡诺迪动力能量牌锌口服液怎么样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7月17日 13: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夏季为什么需要补锌?三伏天来到,炎热的天气进一步升级,在烈日炎炎的高温环境中生活,即使宝宝坐着不动都会汗流浃背,每天总是待在空调间里对身体健康真的很不利。宝宝活动量大,出汗量多,体内的锌元素也会随着汗液而流失,夏季补锌刻不容缓。那么,给宝宝补锌吃什么好?凡诺迪动力能量牌锌口服液怎么样,好吸收吗?

宝宝补锌吃什么好?可以通过食疗的方式给宝宝补锌可以选择一些猪肝、瘦肉、牛肉等含锌量丰富的红肉,也可以选择煮一些南瓜粥、红枣、红豆类的各种粥来给宝宝补锌,如果你觉得这种食疗补锌的效果似乎不怎么好,也可以选择凡诺迪动力能量牌锌口服液来给宝宝补锌食用。

宝宝夏季为什么需要补锌 补锌吃什么好 凡诺迪动力能量牌锌口服液怎么样

凡诺迪动力能量牌锌口服液怎么样?凡诺迪动力能量牌锌口服液是一款具有保健功能获得国家卫健委批准的蓝帽锌口服液,口感好易吸收,每支含锌量为2.3mg,精准补锌,宝宝补锌食用更安全。

fanodi(凡诺迪)为凡诺迪-上海亲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产品采用先进生产工艺,严格执行标准化生产流程,以“追求完美质量,创立优质品牌”为发展方向,秉承“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的原则,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开发新产品,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做到严格控制,精益求精。

宝宝夏季为什么需要补锌 补锌吃什么好 凡诺迪动力能量牌锌口服液怎么样

宝宝夏季为什么需要补锌,因为夏季活动量大,出汗量多,体内锌元素流失的快,容易因为缺锌而出现食欲不振、免疫力下降的情况,及时的补锌可以为宝宝身体健康增添更多的动能量!

美好景像、凡诺迪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