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装美素佳儿与皇家美素佳儿哪个好 美素佳儿凭什么稳居进口奶粉排行榜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7月18日 08:57来源于:艾瑞网
分享:

据艾瑞咨询近日发布的《2021中国母婴市场消费趋势研究报告》显示,中国母婴家庭规模是2.78亿,其中90后的父母家庭占比为56%,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的高知父母占比更是达到66%,新生代父母已经成为中国母婴市场消费主力军。作为在互联网背景下成长起来的一代,90后父母更加遵循科学育婴理念,拥有更强的消费力和更高的消费意愿,对高端奶粉品牌的购买意愿更加旺盛。多次入围原装进口奶粉排行榜,且排名一直居高不下的美素佳儿就深受年轻消费者认可。

在历届原装进口奶粉排行榜当中,美素佳儿品牌下的两个系列婴儿奶粉表现优异,其中皇家美素佳儿更是多次登顶。皇家美素佳儿是一款乳铁蛋白奶粉,而且乳铁蛋白含量达到450mg/100g,是当前乳铁蛋白奶粉市场当中含量非常突出的一款,也是公认的十大乳铁蛋白奶粉品牌之一。皇家美素佳儿在各版本奶粉排行榜当中有着出色表现与其超群乳铁蛋白含量密切相关。

不仅乳铁蛋白含量高,皇家美素佳儿在奶源新鲜度与品质,以及其它方面的表现也十分优异。这款奶粉采用荷兰天然牧场奶源,牧场鲜奶到罐装一次完成,全程4o冷链运输,极大地保留了奶源当中的营养与活性成分,也提升了产品的新鲜程度。皇家美素佳儿奶源中还含有天然OPO结构脂与乳磷脂,可以促进一些关键营养素的吸收。

金装美素佳儿与皇家美素佳儿哪个好 美素佳儿凭什么稳居进口奶粉排行榜

作为美素佳儿旗下另一款代表性的奶粉,金装美素佳儿与皇家美素佳儿有着一样优质的奶源,同样采用先进工艺,锁留了奶源当中90%的天然营养小分子,更易吸收。这款奶粉当中同时添加了益生菌与益生元这两种对宝宝肠道健康比较有益的成分,而且采用的是一种突破性PureGOS TM纯净益生元组合,“护肠力”满分!

美素佳儿两款婴幼儿配方奶粉,一款以高含量乳铁蛋白为宝宝的保护力加冕,一款侧重于促进宝宝消化吸收,帮助改善宝宝便秘、上火等症状,可以满足不同体质宝宝的不同需求。“定制化”营养呵护、皇家菲仕兰出众的品牌力和优质牧场加持,美素佳儿奶粉能够多次入围原装进口奶粉排行榜,甚至被评为世界十大放心奶粉品牌,可谓是“水到渠成”!

艾瑞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