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恩喜羊奶粉怎么样 倍恩喜婴儿配方羊奶粉好不好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7月25日 12:42来源于:兰州新闻网
分享:

当一个小天使降临到一个家庭后,夫妻双方同时增加了身份标签,爸爸妈妈不仅仅是孩子对我们的称呼,更意味着责任和人生经历的进阶之路。从一个“懵爸”到一个“奶爸”,我的进阶之路从挑选婴幼儿配方奶粉开始。

其实宝宝刚出生那会儿,我就是一名“两耳不闻宝宝事,一心只在忙工作“的爸爸。对于宝宝应该吃什么、穿什么、玩什么、学什么............那真是一窍不通,十足的“懵爸”一枚。

不过看着老婆生完孩子后,整个人已经像经历了一场大仗一样,还要一边坐月子养身体,一边照顾孩子的方方面面,我觉得自己这个宝爸当得实在太不靠谱了,于是我就开始从孩子的口粮问题着手,帮助老婆带娃。

宝宝还不足月的时候,我看老婆的奶水不足,就很理直气壮地说:“奶水不够,有奶粉呢,市面上什么样的奶粉没有,一样把孩子养的跟小白猪似的。”

老婆当时劈头盖脸地给我一顿说,讲了很多母乳喂养的优点,诸如:母乳的营养价值高、能提高孩子免疫力,增加母子感情,还能随时观察孩子的突发状况等等等等............

讲了一堆大道理,虽然听的乱七八糟,但我觉得老婆当了妈妈后,母性光芒十足。我也就听从老婆的一切指挥,找了催乳师帮忙,几次下来,奶水慢慢变得充足,而且确实母乳期间,孩子身体都很壮实,也没感冒啥的。

后来老婆复工上班,开始准备给孩子断奶,我便开始关注起婴幼儿配方奶粉的挑选问题。

我了解到,婴幼儿配方奶粉主要分为牛奶粉和羊奶粉。经过一番考量之后,我发现:对比牛奶,羊奶的脂肪球颗粒更细小,体积比牛奶小1/3,并且羊奶天然富含A2蛋白,亲和营养更好吸收。于是我就把牛奶粉给pass掉了,将目光锁定在了羊奶粉上。

倍恩喜羊奶粉怎么样 倍恩喜婴儿配方羊奶粉好不好

后面我又去看了很多有关于奶粉选择的文章,都说要注意奶源地、品牌、配方等一些些的。我就干脆专门去小红书还有奶粉智库,专门看奶粉测评的内容,通过多方内容评测比较,我最终瞄准了倍恩喜羊奶粉。

新西兰原罐进口的羊奶粉,奶源地在新西兰的天然OETE牧场上,那里的环境好,天然的绿草,奶山羊们吃了无污染的草产出的奶质量更高。

倍恩喜羊奶粉怎么样 倍恩喜婴儿配方羊奶粉好不好

而最让我中意的地方,其实是倍恩喜奶粉的天然营养+科学配方。天然A2-β-酪蛋白,更亲和人体;天然OPO、核苷酸以及唾液酸等营养素,宝宝更好消化吸收。再加上科学添加地DHA、AA、胆碱、牛磺酸、益生元FOS、GOS等营养物质,给宝宝更好的呵护。

有这么多好处的倍恩喜奶粉,我一下子就给宝宝买了一整箱,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对的,孩子喝了不上火不便秘,我家那只即使从母乳转奶粉,也没有任何的不适,身体跟以前一样健康壮实。作为一个新手奶爸,我的进阶之路才刚刚开始,给大家分享的关于孩子口粮的问题,是我育儿路上的第一个小小经验,婴幼儿配方奶粉不难选,只要下功夫,奶爸也可以很专业的!

兰州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