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安怡奶瓶怎么样 新安怡新生儿玻璃奶瓶好不好用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7月26日 17: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大多数孕妈妈在宝宝快要出生的时候都会提前准备好要用的小衣服、纸尿裤、奶粉、奶瓶等,在婴儿奶瓶众多的品牌之中新安怡奶瓶也是深得妈妈们喜爱的一个品牌,新安怡奶瓶怎么样?新安怡新生儿玻璃奶瓶好不好用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喂养新生儿小宝宝时新手宝爸宝妈要注意尽量选择玻璃奶瓶,因为玻璃奶瓶的防胀气性能比较好,由于新生儿肠道还未发育完善如果在喝奶瓶时肠胃中进了空气就很容易出现肠绞痛的哭闹反应,而新安怡新生儿玻璃奶瓶则是专为新生婴儿诞生所准备的高纯净、耐高温、硬度高可以防胀气的玻璃奶瓶。

新安怡奶瓶怎么样 新安怡新生儿玻璃奶瓶好不好用

新安怡新生儿玻璃奶瓶好不好用?在新安怡这款新生儿玻璃奶瓶的奶嘴设计上甄选环保的硅胶材质,奶嘴仿母乳型设计,透气孔也特别采用花瓣设计,拥有很好的通气系统,让宝宝能够顺利吸吮,防止呛奶、胀气。

新安怡奶瓶怎么样 新安怡新生儿玻璃奶瓶好不好用

新安怡奶瓶怎么样?用了这款新安怡新生儿玻璃奶瓶你就会知道,它还能够秒变吸管杯,一瓶多用,可在宝宝学饮期使用,方便省事,安全的玻璃材质和120ml、240ml两种规格可选,奶瓶可高温水煮、蒸汽、紫外线消毒,耐高温、煮不烂、不怕摔,给宝宝安全温暖的守护。

新安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