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抚奶嘴真的有必要买吗 NUK安抚奶嘴怎么样,好用吗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7月29日 11: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哄娃对于新手父母来说真的是一个大难题,由于他们没有经验,在遇到宝宝哭闹时会显得十分慌乱,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于是安抚奶嘴这一用品就横空出世,成为了众多新手父母手中的哄娃神器。但是,安抚奶嘴真的有必要买吗?经常给宝宝使用安抚奶嘴会不会影响到宝宝的牙龈发育和口腔美观呢?NUK安抚奶嘴怎么样,好用吗?我们来了解一下。

安抚奶嘴真的有必要买吗 NUK安抚奶嘴怎么样,好用吗

安抚奶嘴虽好,能够快速堵住孩子哭闹的小情绪,给予宝宝安全感,但是如果长时间使用或者使用方式不当都会给宝宝的身体健康带来伤害。如果妈妈一定要给宝宝用安抚奶嘴,一定要选择品质安全的安抚奶嘴,比如NUK安抚奶嘴,而且在用过之后还要注意清洗消毒,不要随便洗一下就拿来使用,以免细菌进入宝宝的肠道,影响到孩子的身体健康。

NUK安抚奶嘴怎么样,好用吗?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的这款NUK安抚奶嘴是迪士尼联名款的安睡型硅胶安抚奶嘴,它不仅有着萌趣可爱的造型与鲜艳夺目的色彩,而且在设计上也是模拟乳头的形状,能够带给宝宝如吮吸妈妈乳头的满足感,而且它Q弹有度,能够锻炼宝宝舌、齿、腭的协调运动。

安抚奶嘴真的有必要买吗 NUK安抚奶嘴怎么样,好用吗

NUK安抚奶嘴怎么样,好用吗?NUK关注于这款安抚奶嘴的每一个细节设计之处,奶嘴设计有透气孔不会影响宝宝呼吸,奶嘴所选材质安全不含BPA,还特别配备防尘盒便于收纳,能够保障宝宝进口接触的卫生安全,是新手父母哄娃的必备神器!

NUK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