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牙膏为什么要选无氟的?哈丁宝贝儿童健齿牙膏好用吗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7月29日 14: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牙齿是我们人体中是最为坚固也最容易被不良好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摧毁的一个器官。为了让孩子能够有一口健康洁白的好牙,家长们也是下定了决心教会宝宝正确的刷牙方式,培养宝宝爱刷牙的好习惯。

在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儿童牙膏之中,家长们在选购的时候会特别注意这一项,那就是“氟”,因为无氟的牙膏才敢放心给孩子使用。那么,儿童牙膏为什么要选无氟的?哈丁宝贝儿童健齿牙膏好用吗?

儿童牙膏为什么要选无氟的?哈丁宝贝儿童健齿牙膏好用吗

我们就从“氟”来说起,“氟”是人体所必需的微量元素之一,适当的摄入可以增加牙釉质,但是如果过量的摄入就可能给宝宝的身体带来一定的伤害了,特别是刚刚开始学刷牙的小宝宝,由于不知道吞咽,如果误食了氟则有可能给身体健康带来不利的影响,这也是儿童牙膏为什么要选无氟的主要原因。

哈丁宝贝儿童健齿牙膏好用吗?哈丁宝贝研发的这一款儿童牙膏不仅有着萌趣的造型,还是新奇的按压式牙膏,牙膏有甜橙味、草莓味可以选,牙膏成分配方科学不含氟,让你可以安心给宝宝刷牙使用。

儿童牙膏为什么要选无氟的?哈丁宝贝儿童健齿牙膏好用吗

哈丁宝贝儿童健齿牙膏好用吗?它是食品级无氟可吞咽的配方,即使宝宝误食也不用担心会给身体带来影响,哈丁宝贝精选选用温和研磨剂,温和清洁牙齿,不伤宝宝脆弱牙釉质,在清洁牙齿的同时还能保护牙龈,为宝宝建立一口洁白坚固的好牙!

哈丁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