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博婴幼儿配方羊奶粉:自有黄金牧场,优质奶源更有保障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10月20日 10: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羊奶粉市场中,比较知名的品牌也就那么几个。但我们英博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可以说是羊奶粉行业的代表。无论是从牧场、奶源或者是配方上,都是佼佼者。在英博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上市至今,经过多年的市场沉淀,成功俘获万千经销商群体以及家庭的青睐。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英博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奶源地的那些事。

英博婴幼儿配方羊奶粉:自有黄金牧场,优质奶源更有保障

英博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奶源位于北纬45°黄金奶源带,自有牧场,奶源更有保障。

黑龙江嫩江平原和铁力农场,非常适合牧草的生长,享有“世界甲级牧草”的美誉。这里孕育了超3万头的奶源,1万余头奶羊等,能够确保企业拥有充足、优质的奶源。

优选英格兰诺福克奶羊,品质独特,产奶量较高,通过TMR混合技术精准设计每日食谱,精心呵护,确保年元品质安全。

英博婴幼儿配方羊奶粉:自有黄金牧场,优质奶源更有保障

英博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奶源是完全有保障的,在生产车间上更是优选使用5A级GMP制造环境。万级生产车间,原飞鹤工厂的技术团队,拥有丰富的产品 研发、生产以及检验经验,确保每一罐产品的品质均有保证。

英博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核心配方乳铁蛋白、OPO、D90脱盐羊乳清粉、适度水解蛋白工艺等等,让其做到低致敏、近似母乳、易消化、易吸收、让宝宝肠道0负担,助力成长每一天。

美好景像、英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