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DHA的作用与功效 动力宝宝多肽DHA藻油调制乳粉多群体适用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10月23日 14: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升,家长更加关注孩子的成长与发育。只要有助于孩子健康,家长朋友都愿尝试。在幼儿成长过程中,家长深知DHA对他们的帮助,所以很多家长都积极给孩子补充DHA。作为脑黄金的DHA到底有哪些作用以及功效呢?

DHA的作用与功效    动力宝宝多肽DHA藻油调制乳粉多群体适用

DHA对脑神经发育的重要性

0-6岁的时候,是大脑发育的关键,而DHA是胎儿以及幼儿大脑发育所需的一种微量营养素。DHA能够促进神经网络的形成,使得神经递质的释放和传递信息的速度更快。妊娠期最后三个月来说,胎儿脑部发育需要的DHA会增加3-5倍。所以,孕后期补充DHA也是至关重要的。

DHA对视觉发育的重要性

DHA也是视网膜的重要组成物质,DHA缺乏的时候视觉功能受损,视敏度发育会比较迟缓,对光信号刺激的注视时间延长,从而影响到幼儿的反应能力以及观察能力。

DHA对智能的重要性

智能包括了孩子的观察力、记忆力以及思维negligible等等。0-6岁是发展的关键期,充沛的DHA可以让孩子在认知、思维、运动以及语言上表现十分突出。如果DHA摄入不足会影响到他们的发育。

DHA可增强免疫力

合理摄入适量的DHA,可以避免过量ARA的形成, 减少过度的炎症反应与过敏机会,增强免疫。

DHA的作用与功效    动力宝宝多肽DHA藻油调制乳粉多群体适用

动力宝宝多肽DHA藻油调制乳粉,深海藻油更为的安全,无污染;特别添加两种核心肽,能提升吸收率以及利用率;不含EPA,孕期、哺乳期、婴幼儿都可以食用。如果你有意向购买,可走进附近的母婴店选购。如果你想要代理,现在就可以留言咨询。

动力宝宝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