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亲母婴店产品是正品吗 爱亲母婴店最新事件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10月26日 09: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母婴行业中,个体户小母婴店的竞争力很弱,没有品牌的影响力,同时店内产品也有很大的局限性,大品牌产品并不是很多,可以说很难满足消费群体的需求以及要求。所以,大家都表示:最好是加盟一家颇具市场影响力的连锁母婴店,类似爱亲这种店铺。

爱亲母婴店产品是正品吗  爱亲母婴店最新事件

爱亲母婴店产品都是正品吗?

作为加盟商来说最担心的就是供货上,是否都是正品。当然,这一点大家可以放心。作为母婴加盟行业的一家老品牌来说,始终坚持产品质量这一生命线,严格控制产品质量,从源头对产品的生产、包装以及其他方面环节进行严查,严厉打击仿冒商品等等。同时,爱亲还要求每一款产品都需要有质检报告,给消费者提供商品的同时,也要给到他们放心。

爱亲母婴店产品是正品吗  爱亲母婴店最新事件

经过多年的发展,爱亲母婴贯彻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精神,传递质检信任,践行质量承诺,引导行业标准。所以,爱亲母婴的产品都是可以溯源的,可以放心的加盟,安心的选购。

爱亲母婴店产品是正品吗  爱亲母婴店最新事件

爱亲母婴店最新事件

当前,爱亲母婴正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全国范围进行招商。因为2020年的疫情,终端市场受到很大的影响,大家也见到了一大批终端实体店的闭店。究其原因,大多是因为产品难销。如果你选择加盟一家大品牌,产品都是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自然也就不用愁销售不出去的问题。

爱亲母婴店产品是正品吗  爱亲母婴店最新事件

而且,市场消费者对于爱亲这个品牌很认可。再加上90-95后家长追求品牌化,加盟一家有影响力的母婴店,比自己单干要好很多。所以,如果你有意向加盟,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网留言咨询。

爱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